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健康+”当代置业携手爱康国宾打造健康社区新生活

房天下   2015-06-08 14:14

[摘要] 2015年是当代置业的第十五个年头,这一年,当代置业提出了“三合、三力、三纵、三横、四创”的发展规划。全公司在“合力纵横、毅力精神”的鼓舞下,无畏市场的低谷与寒风,依然勇创佳绩。

2015年是当代置业的第十五个年头,这一年,当代置业提出了“三合、三力、三纵、三横、四创”的发展规划。全公司在“合力纵横、毅力精神”的鼓舞下,无畏市场的低谷与寒风,依然勇创佳绩。

在成长的背后,在打造一个又一个绿色舒适社区的背后,自然离不开当代全体默默付出的艰辛和努力,离不开当代置业在前行中的苦苦思索,如何在“过冬”时有新的卖点?如何通过增加配套提高业主满意度?除了传统服务项目,如何创新?致力于开发节能舒适的房子之外,如何关注房屋本体之外的一个全新生活方式的新领域?

在国家建设部住宅产业化室出台《住宅小区智能化系统示范工程建设要点与技术导则》后,住建部住宅社区智能化的三星级标准,让当代更加坚定了打造智能科技住宅的决心。科技住宅的智能化家居运用早在2009年就运用到了十大建筑奇迹之一的“当代MOMΛ”——而在太原万国城MOMΛ二期建设的时候,当代有了更清晰的想法:打造绿色住区+智慧社区+全龄社区+健康社区的过程中,让当代想起来了他的老朋友——爱康国宾。

爱康国宾这家以“客户至上,以质取信”为核心追求的公司,是中国收入规模大的健康管理集团。2014年4月9日,爱康国宾集团成功登陆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股票交易代码为“KANG”。开盘报16.50美元,较14美元的发行价上涨18%。

一直以来,爱康国宾也在对“健康社区”积极研究、积累,这方面的探索与当代置业的“全生命周期家园”追求深深契合。“健康社区”是“健康城市”的一个“细胞”, 是将“健康城市”概念引入社区。”健康社区”要做到以社区居民为服务核心,为居民提供安全高效、便捷的健康服务,全面满足居民的就医和健康检测需要。同时,”健康社区”要能够通过充分挖掘社区居民的健康服务需求,引入各项全新的社区医疗业务及商业模式,为业主创造全新体验的生活方式同时,也为地产、物业及健康管理公司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由此,当代置业•爱康国宾健康社区解决方案以互联网为依托,运用计算机和物联网技术将家庭中的智能家居系统、社区的物业管理系统和服务整合在一起,使物业、业主和各种智慧系统形成各种形式的信息交互,以达到更加方便快捷的管理,给业主带来更加舒适的“数字化”健康生活体验。

针对健康社区的创新想法,双方一拍即合。2015年当代置业牵手爱康国宾,共同就健康社区解决方案进行探讨,并在上海万国府MOMΛ小区做尝试,让未来的社区居民享受由爱康国宾提供的绿色就医通道。通过健康社区的软硬件条件建设,打造绿色健康社区体验店、绿色体检旗舰店,提供便捷的社区医疗服务。同时,通过线下体验店与线上健康管理app结合打造O+O模式的闭环移动互联+绿色社区医疗平台,形成健康数据管理、健康档案管理为基础,健康管理+就医绿通+e私人医生+在线医疗的社区健康平台。当代置业通过自主研发的APP“爱助家”、“看孩子”向居民提供多样化、个性化的健康服务方式和内容,不断提高小区素质水平, 实现全面的社区智慧化、全龄化,全力营造一个科技、时尚、智能的健康社区。

健康社区被业界认为是大势所趋,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有长足的发展,我们也期待健康社区给人们生活带来更多的便利舒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