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携手三大的设计公司 运河城进入规划设计阶段

房天下  2015-06-05 17:38

6月4日,京津冀协同发展运河城生态文明示范区发布会在位于香河的国安城隆重举办,中信国安有限公司与阿特金斯、瑞典斯维克、设计院等三家国际规划设计公司正式签约,就运河城项目的景观设计、建筑设计和区域规划等工作,展开密切合作。中共香河县委常委、香河县政府副县长张玉林、中信国安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房崐、阿特金斯等三家规划设计团队的代表以及数十位媒体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据介绍,中信国安运河城生态文化项目位于河北省廊坊市香河县,规划区总面积约60平方公里。该项目在遵循《国家新型城镇化规划》及《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前提下,以香河段北运河为生态核心,以中信国安天下城为文旅核心,以互联网思维为引导,整体发展规划中将生态、文化、产业、科技进行有效串联,实现区域的绿色生态和可持续发展,未来区域将成为具有鲜明文化特色和极具生态环保示范效应的多功能发展区。

自去年9月启动以来,为了保证本项目多方位目标能够顺利实现,本项目邀请了阿特金斯、建筑设计院和瑞典SWCEO三家国内外的设计公司,共同担纲本项目的整体规划与设计,三家公司将依据自身特长分别承担本项目中相应的景观设计、建筑设计和区域规划等工作。此次签约发布也意味着中信国安运河城项目开始正式进入前期概念规划设计阶段。

去年9月25日,中信国安正式启动了京津冀协同发展示范区暨大运河生态文化项目。根据中信国安有限公司和廊坊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意向书,双方将在廊坊市包括香河、大厂、三河在内的“北三县”区域,共同打造京津冀协同发展示范区。运河城项目将顺应国家发展战略,秉承和践行生态文明理念,将区域作为“新运河文化启点”,打造成为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对外展示窗口,为京津冀三地人民提供融合“生态、文化、智慧、宜居”的全新生活天地。

中信国安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房崐表示,国安城位于大运河香河段核心区域,始建于1992年,由中信国安集团兴建,是国家4A级景区。去年以来,城立足于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由会议会展向生态文化、创新创意产业转变。2015年春节期间成功举办以皇城文化为主题的“京津冀中华大庙会”活动,一周时间吸引游客20余万人次,顺利迈出转型发展步伐。同时,为把城文化创意与北运河生态文化有机结合起来,中信国安集团拟500亿元,高标准建设运河城生态文明示范区项目,以运河综合治理、生态文明建设、文化创意产业项目引进、美丽乡村建设等内容为主要抓手,项目建成后,对于完善京津冀区域生态廊道、带动廊坊北三县产业提升、在京津冀协同发展迈出实质步伐等方面,将产生重大积极作用。

中信国安有限公司是中信国安集团在2013年2月批准成立的专业化机构,经营业务以基础设施与房地产为主,涵盖城市运营全系列业务。公司战略定位为中国乃至上具价值的不动产运营商。通过2年多的发展,目前已经成为涉及信息产业、资源开发、房地产开发、旅游产业和葡萄酒等多元化发展的综合性产业集团。中信国安集团拥有白银有色、中葡股份和中信国安3家上市企业,国安自成立以来,逐步成为集团房地产开发和主要平台。从2013年2月份成立至今,国安已在北京、北海、峨眉、太仓等6个城市开发中信·国安府、中信国安城等10余个项目,一级土地储备达800万平方米,二级土地开发规模也达700万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