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孔雀广场盛大开街 火爆场面嗨翻全城!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28 17:32

[摘要] 5月16日孔雀广场盛大开街,京南新航程的时尚风潮新地标赫然起航。开街当天现场劲歌热舞,人山人海,场面热闹非凡,异常火爆!别具一格的舞台效果,音乐喷泉与之相互映衬,让现场观众享受视听盛宴。

5月16日孔雀广场盛大开街,京南新航程的时尚风潮新地标赫然起航。开街当天现场劲歌热舞,人山人海,场面热闹非凡,异常火爆!别具一格的舞台效果,音乐喷泉与之相互映衬,让现场观众享受视听盛宴。

孔雀广场聚集着商业与文化,广场上上演各种绝技表演,引来不少观众纷纷驻足观看表演,笨拙却灵巧的动作博得孩子们的阵阵欢笑!这些表演无一不在为热爱都市生活的现代家庭带来一场丰富的时尚盛宴和充满乐趣的消费体验。

这样的强大城市综合体,将城市中的商业、、居住、购物娱乐的设施进行组合,不仅仅极大地丰富和便利了周边市民的日常生活,同时也让固安未来的商业空间更具想象力和吸引力!

英国宫剑桥花园又迎来火爆之势,让幸福一步到位!

十年孔雀城,五年英国宫,剑桥花园组团震撼加推,70-110㎡的纯洋房,私享约4万平米运动主题园林,让父母地乐享绿意萦绕的鲜氧呵护。8大生态公园苍翠浓荫环伺,家门口更独享约4万平米运动主题园林,为全家休闲提供一方私享天地,让生活远离雾霾威胁,尊享健康绿意人生。

全城罕见通透大面宽情境客厅,连通超大观景阳台,盛邀清风、美景、阳光四季造访,全自然采光,傲然空间随处彰显尊贵和舒适。剑桥花园通透大面宽情境客厅,盛邀阳光四季造访,演绎您与好友周末优雅相约。

英国宫剑桥花园孔雀广场、幸福港湾,周边云集与全球时尚同步的H&M、GAP、ZARA、必胜客、肯德基、漫咖啡、万达影城等众多国际一线品牌,尽享星级生活品质!

剑桥花园,尽揽300亩城市公园叠翠浓荫,绝佳的社区园林景观体系,醇熟的城市配套建设,便捷的交通路网,强大的品质保障,以十年城熟繁华构筑东道主都会生活荣耀,全新剑桥花园组团震撼新推,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