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24位地产精英齐聚中信墅 亚豪经纪人体验全员营销

亚豪   2015-05-27 17:38

5月21日,亚豪旗下中国高价值物业交易平台——亚豪君岳会24位项目销售精英汇聚一堂,对亚豪代理项目中信墅、中信府进行了统一的学习和培训,标志着亚豪经纪人全员营销的战役正式打响。

 

本次活动,首先由中信墅项目客户经理周密和中信府项目销售主管刘景晖进行区域和沙盘的讲解,随后,亚豪君岳会的24位项目销售精英集体参观了中信墅、中信府的样板间。后,由中信墅项目销售总监张镭和中信府项目销售总监王茜带队至中信墅会所接待进行了本次项目体验的分享,全员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并对中信墅、中信府两项目价值讲解的专业水准大加赞赏。

 

本次活动不仅为中信墅、中信府两项目提出了诸多营销体验方面的提升建议,充分拓展了中信北京两项目的销售渠道,将亚豪君岳会在北京市豪宅市场的众多资源有效嫁接至亦庄南海子新公园区,以亚豪的资源引入为中信双盘的营销形成了强大的助力。更重要的是,本次亚豪君岳会资源的引入,是亚豪在2015年战略目标上的一大进步,是贯彻2015年“共创共赢”精神的重要体现。未来,在亚豪高瞻战略布局下,亚豪人本着诚信、敬业、协作、创新的管理理念,不断强化企业核心竞争力,为更多的高净值客户提供真正的定制化服务。

 

亚豪作为中国房地产营销领航者,始终专注豪宅营销,二十年来,不断以前瞻的战略洞见和锐意进取的变革实践房地产市场的发展注入活力。未来,亚豪立足于对市场全局的精准判断与丰富的营销实战经验,以自身搭建资源平台并继续深耕细作以多方共创共赢为长久发展之道,助力广大合作伙伴再创传奇业绩

 

附:中信墅项目介绍

 

中信墅项目位于北京市亦庄三海子东路南海子公园路北。2015年中信墅全球首开,择址五环城央,筑建城市别墅。中信墅倾力打造东南五环260-370平米双拼、联排别墅,0.45惊世容积率,品质卓尔不群,开启北京公园别墅大幕。中信墅新古典建筑风格彰显尊贵,便捷交通体验繁华,配套实现圈层生活,对望800年南海子湿地公园,彰显大宅风范。珍贵价值共识,生活标志。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