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国务院扶贫办到林氏木业考察

房天下   2015-05-06 16:05

2014年9月,国务院扶贫办开展了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闽甘、闽宁试点,取得了很好成效。为进一步扩大试点范围,为全面推广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模式积累更多经验,国务院扶贫办计划在佛山市九江镇河清四村建立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基地。为此,国务院扶贫办委派创业致富带头人蓉中培训基地有关领导,对九江镇农业、商业、等方面展开了前期考察工作。

林氏木业作为考察对象之一,5月6号,代表、蓉中基地主任李振生一行在南海区、九江镇相关领导陪同下参观考察了林氏木业营销。林氏木业,这家创立仅八年的公司,目前的销售额达到数十亿元。作为一家民企,从创业初期不的小企业,到目前互联网家具的领导品牌,这家企业如何在短短的八年时间里迅速成长,是考察组为关注的点。

在考察过程中,林氏木业创始人林佐义为相关领导介绍了公司规模以及发展方向。在随后的分享会上,林氏木业副总经理马灿兴以“为什么是九江,为什么是林氏木业”为题,讲解了林氏木业发展过程中关键的几个要素:有60%的家具电商集中在佛山,九江以及龙江都是家具制造业兴旺的地区,行业资源丰富;九江以及周边地区拥有完整的家具物流网络;林氏木业对家具品质的要求,以及发挥互联网的等方面。

据马灿兴介绍,林氏木业现时员工人数已达2000多人,并且由于林氏木业有90%的家具产品是以OEM形式交予其他家具制造企业代工,间接创造了一万多个就业岗位。而且随着企业的不断发展壮大,林氏木业将为佛山以及周边地区创造更多就业机会。另一方面,林氏木业与一些高校对接,每年会有一大批实习生输送到林氏木业进行培训、就业。

除此之外,林氏木业在不断发展壮大同时,也一直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向偏远贫困山区伸出援手,实现贫困学子求学求知的愿望。这项名为“心路启程”的公益活动已经来到第六个年头,并将会一直举办下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