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正源尚峰尚水五月“新+计划”主题系列活动燃情开启

房天下房天下进入春末夏初,海淀   2015-05-04 15:27

[摘要] 进入春末夏初,海淀北部已处处呈现出“西山晴云,和风花语”的美好景致,五长假期间,区域上风上水著称的生态环境和景观成为了京城众多家庭出游的——正源北京尚峰尚水针对在售产品和目标客户,于5月1日至3日期间盛大开启了“新+计划”五月主题系列活动,多个精彩活动环节的设置成功吸引了众多业主及意向客

进入春末夏初,海淀北部已处处呈现出“西山晴云,和风花语”的美好景致,五长假期间,区域著称的生态环境和景观成为了京城众多家庭出游的——正源北京尚峰尚水针对在售产品和目标客户,于5月1日至3日期间盛大开启了“新+计划”五月主题系列活动,多个精彩活动环节的设置成功吸引了众多业主及意向客户到访,开启绚彩五月!

线上活动预热——“我是电影迷,我在尚峰尚水”霸气抢票活动

为吸引客户关注及到访,“正源尚峰尚水北京”官方微信于节前举办了“我是电影迷,我在尚峰尚水”霸气抢票的线上活动,以分享朋友圈获取电影票的方式吸引了众多粉丝参与互动,引发了话题效果;结合线下的兑换活动为五一主题活动有效进行了预热、增加了节日期间的到访。

现场主题活动——“新+计划”系列活动

新+计划·装修设计

尚峰尚水D区LOFT即将于五月底交房,为了客户切实需求,项目携手专业装修公司专门针对业主推出了装修设计展,通过专业设计师一对一咨询为客户提供专业装修设计方案、优惠套餐及免费验房等多项服务,为业主提供需求解决的平台。

为了接待更多意向客户到访,售楼处还准备了风筝DIY暖场活动,现场提供无色风筝、颜料、画笔、线轴,暖春季节为客户放飞心情。获得了众多客户的参与和喜爱,带领孩子寓教于乐,感受生态尚峰尚水。

为吸引客户在现场更多的交流互动与停留,项目推出了“欢乐吉时送”的整点幸运大环节,于每日11点、13点及15点的整点时间分别抽取大奖及纪念奖,同时针对购房客户及老带新客户推出优惠政策,让节日的售楼处内人气指数飙升、欢乐氛围满溢。

正源尚峰尚水五月“新+计划”主题系列活动已燃情开启,欢迎关注“正源尚峰尚水北京”官方微信活动,参与五月更多精彩活动!中关村后首席生态名筑正源尚峰尚水目前在售:228-248平海淀西山叠拼,臻藏倒计时;50-90平5.1米LOFT,180万起置业海淀。VIP:010-59711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