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和美·紫晶花园积极惠民 以豪礼共庆

房天下  2015-04-23 17:42

和美·紫晶花园,激动人心的时刻来了iphone6plus、液晶电视、三开门冰箱滚筒洗衣机、电磁炉、电煲、乳胶枕、瑜伽垫、精品茶具、精品茶杯······豪礼多得数不过来~买好房,赢好礼,来和美·紫晶花园。

豪礼一:再次开盘加推新房源以满足持续热销的购房需求开盘当天认购大礼等你来拿;豪礼二:「和美·紫晶花园」春季嘉年华体验式养生活动本周六日(4月25-26日)隆重举行!同时,再次开盘加推新房源,以满足持续热销的购房需求!开盘当天认购大礼“液晶电视冰箱、洗衣机”等任你抢!古语有云“一年之计在于春”,美好的一年源于春天很好的规划,养生亦如此!特举办“和美紫晶花园·构筑健康生活”之“春季养生讲座”、“现场体验瑜伽”系列活动。亲临现场,感受春天的气息,体验养生的快乐,奖品多多、优惠多多!快来体验吧!和美·紫晶花园售楼处周末不见不散!中奖率100%哦;豪礼三:转转赚健康~参加线上活动,赢大奖和美·紫晶花园线上活动“转转赚健康~”火爆进行中,参加活动赢取豪华大奖。

和美·紫晶花园,“521”便捷交通网络

开车,从北京方向过来,可以沿京开高速、大广高速向南行驶,从大广高速固安出口下来个红绿灯右转直行进入迎宾大道,沿迎宾大道向南行驶至第二个红绿灯即新中西街,向右转直行50米即可到达项目。另外,项目边上有943、849、828路公交车,约50就能到达北京南站。

国家超800亿正在建设的首都第二机场,第二大机场,亚洲大机场,咱们项目距离第二机场仅10。空港区经济发展迅速,首都第二机场的落成将影响整个固安的未来发展。在机场的西侧,这个地方(指四号线),是四号线终点站天宫院站,您从项目开车也就20到天宫院站。您看,这条虚线是规划的4号线延长线,它固安,也途经本项目周边,未来建成后,乘坐就可北京,缩短了固安与北京的距离。为承接机场落成的利好政策,廊坊市将围绕新机场周边建立高效快捷的交通枢纽,规划建设以5条高速、2条城铁、1条轨道为主体的“521”交通网络。5条高速中,大广建成通车、密涿正在建设(部分建成)、京台(北京到台湾)年底竣工,唐廊高速列入冀津十二五路网规划,届时会大大缩短您的出行时间。

紫晶花园周边的商业配套是齐全成熟的,项目北侧有62万平米商务区、58万平米幸福天阶城市综合体、35万平米幸福港湾商业综合体、固安博物馆、固安图书馆、固安大剧院、固安体育、市民广场、固安未来城市规划馆等设施。项目的新昌街,是固安政府重点打造的主干街道,当地的区、县政府、公安局、法院等政府职能单位主要集中在这一区域。另外,未来固安繁华的商业街新中街将贯穿于本项目,大型的超市、商场、银行主要集中在这条主干道,可供您购物、休闲、娱乐。项目南侧正在建设70万平米的京南文创园,未来将对接潘家园、吕家营等古建商业街的搬迁,特聘请集大成者范曾担任项目总顾问,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北京大的古玩商业街。项目东侧,是固安老城区,拥有完备、成熟的配套。

除了这些,值得一提的就是我们项目自身拥有20万平米的商业配套,是大的商业体量,未来我们将会把它打造成与我们项目风格于一体的北美风情商业街。商业街是集购物、休闲、健身、娱乐于一体,满足小区居民的日常生活所需,北美风情商业街与众不同的是独有的北美风情,我们将会注入更多的北美元素,与我们的住宅相匹配,为业主精心打造北美风景线。另外,我们还配有3000平米会所,服务于小区业主。

和美·紫晶花园,是精英之城,绿色的小区环境。对身体健康是有益的,为了家人的身体健康,安居和美·紫晶花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