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关于开展2015年工程建设地方标准 复审工作的通知

北京市建设委员会  2015-04-23 06:04

[摘要] 京建发〔2015〕151号

京建发〔2015〕151号

各标准主编单位:

为保障工程建设标准的质量和技术水平,适应工程建设发展需要,按照原建设部《工程建设标准复审管理办法》(建标[2006]221号)及《北京(楼盘)市工程建设和房屋管理地方标准化工作管理办法》(京建发[2010]398号)的规定,决定开展我市2015年工程建设地方标准复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复审范围

2010年发布实施的工程建设地方标准,共计7项,详见《2015年北京市工程建设地方标准复审目录》(附件1)。

二、复审要求

(一)复审工作由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统一组织,委托北京城建科技促进会工程建设标准化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标委会”)具体实施。

(二)标委会应按本通知要求制定复审工作实施计划,将复审任务及有关要求通知相关标准主编单位,并做好技术服务和协调工作。

(三)主编单位应结合标准实施后的有关问题,按照复审工作实施计划,开展标准复审调研及审查工作, 提出标准继续有效、需要修订或废止的复审意见,并填写好《工程建设标准复审审议意见表》(附件2),按时报送。

(四)标委会应对各主编单位报送的标准复审意见进一步组织审查,并根据意见形成《工程建设标准复审意见汇总表》(附件3)及相关工作总结报告。

三、进度要求

(一)2015年7月31日前,各标准主编单位完成初审工作,并将复审调研报告及《工程建设标准复审审议意见表》报送标委会。

(二)2015年8月31日前,标委会完成《工程建设标准复审意见汇总表》及工作总结报告报市住房城乡建设委。

(三)2015年9月30日前,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完成复审意见审核,公布复审结果。

特此通知。

附件:1.《2015年北京市工程建设地方标准复审目录》

2.《工程建设标准复审审议意见表》

3.《工程建设标准复审意见汇总表》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2015年4月21日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室 2015年4月21日印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