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绝版户型 成就汉南宜居典范

房天下   2015-04-22 16:45

人们通常说首次置业的三要素是品质、地段和价格,但除了以上三要素,置业选房还应该重点考察配套户型,配套是固定的,户型却是灵活的,每一个户型都有其独有的特性和可改造空间,并且户型的优劣直接影响购房者每天起居空间的舒适度和实用性。

多阳台设计 完美风景直线眺望

香榭澜溪105.11㎡阳光三房,充分考虑家庭成员的数量以及自己的承担能力,无论是二人还是三口之家,都能随心随地享受悠闲惬意生活。在户型上,舒适而充满情趣的三居,南北通透、格局方正、功能布局合理。明亮卧室,享受每天被阳光叫醒;轩敞客厅与餐厅融汇贯通,超然空间开启格调生活;宽敞客厅连接南向观景阳台,观园景、揽繁华,彰显居住品味风度。

园中典范 自然色彩365天风情流转

香榭澜溪更倾力打造三万方纯正的美式风情园林,用简洁而富有层次的植物设计,搭配出富有生命的四季公园:春,以嫩绿色或颜色鲜艳的植物为主,使用开花植物,创造鲜花烂漫的愉悦;夏,以深墨绿色且叶面光亮的植物为主,营造满目绿意的凉爽;秋,采用金黄色系的植物,种植产果的植株,萦绕遍地金黄的收获氛围;冬,选用四季常青植株和耐寒植物,大地苍茫时依然怒放勃勃生机。

作为绿色人居的典范力作,香榭澜溪不仅仅是凭借地理,出于对绿色人居高标准的定位,致力于打造绿色和谐人居。给爱一个家,给家一个美好环境,这就是香榭澜溪不懈追求的目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