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楼市新政PK股市新高,者春天来了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2 11:20

[摘要] 330楼市新政策出台后,楼市出现回暖迹象,上海绿融出现连夜排队买房的景象。与此同时,上周五,A股经过2天小震荡站上4000点,股市创下自08年以来的大盘新高,股市继续向牛市挺近,两市繁荣之势让者大呼“春天来了”。面对火热的股市和利好的楼市,买房还是买股,成为近期者的谈论多的事情。

330楼市新政策出台后,楼市出现回暖迹象,上海绿融出现连夜排队买房的景象。与此同时,上周五,A股经过2天小震荡站上4000点,股市创下自08年以来的大盘新高,股市继续向牛市挺近,两市繁荣之势让者大呼“春天来了”。面对火热的股市和利好的楼市,买房还是买股,成为近期者的谈论多的事情。

A股站上4000点 大牛市来了

从2014年7月起,沪指从2000点起步,经过9个月时间,4月10日收盘A股成功站上4000点,创下7年来的股市新高;3月,上证新开户数突破420万户。2015年季度上证指数累计上涨16%,在过去9个月内,已经上涨近90%。面对如此火爆的牛市,让人想起了七八年前股市一跃蹿上6000点的景象,不少高呼股市大牛市将至。

在朋友“瞎买都会赚”的影响下,北京小徐三月底进入股市跟着朋友开市买股票,已经用10万的投入在股市上收获了4万元的市值增长。面对不懂也能赚的红火股市,准备买房的小徐决定暂缓买房步伐,打算再继续在股市里“搏一搏”,希望在大牛市里让购房金。

新政出台,购房时期来了

3月30日楼市新政发布,二套房首付比例降至四成,公积金首付比例也按首套房和二套房分别调整为首付二成和三成。同时,二手房满两年交易免征营业税。楼市在五部委系列政策组合出台下,引发业界和普通购房者的强烈关注。

新政第二天,上海绿融出现排队买房现象,单日成交量达4亿元;北京金隅水晶屿项目售楼员被购房者包围...购房热潮再次出现,一些有买房需求的人和楼市人认为,房地产市场价格调整期结束,楼市新政出台,对于有能力购房的人来说现在是购房时间。

与前仆后继入市的新股民不同,老股民李先生上周将本金及部分盈利全部兑出,只留下一半的盈利在股市观望,他准备将购买二套房作为下一步的计划。长期的股市经验让李先生认为落袋为安,牛市虽好,但是切记贪婪,见好就收是李先生炒股多年得出的“股市秘诀”。像李先生这样的落袋为安股民不在少数。

楼市VS股市,稳健和高的博弈

目前的股市回报远高于楼市,但是风险也十分的大,对于无炒股经验和技能的人需慎重;而对于有购房刚需的人来说,现在购房无疑是好时机,即使作为分散,楼市作为稳健也是不错的选择。

面对双市利好,小部分人选择低总价的楼盘,并将剩余的一部分资金投入股市,两市共赢。据了解,上周受购房者热捧的金隅水晶屿项目,位于北京昌平区,属于商业一体小户型,宜居宜,总价67万起,颇受者和购房者的青睐。

无论是楼市还是股市,现在都有一定的价值。专业人士认为,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资产配置定律来合理选择适合的方式,股市短周期和高风险,适合短线;从长远看,楼市比股市更稳定,适合稳健型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