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紫峰九院城:都市里的低密花园洋房

房天下   2015-04-20 16:19

一直以来北上广的房价都居高不下,生态花园洋房的价格更是令人咂舌。然而均价1万元的洋房北京,这吸引了不少置业者关注的目光。紫峰•九院城便将这种不可能化为可能,不仅价格亲民,同时该楼盘还是难得的低密度低容积率,电梯入户……为此,记者特意走访了项目本身,邀约各位置业者一同走进紫峰•九院城的生态园区,探寻京城的万元洋房“花魁“!

首先,看房子要讲求区位,坐落繁华的地段,不仅能够享受的生活配套,还能坐拥便捷的出行交通。而紫峰•九院城便拥有极具说服力的交通网格。“一环三路”穿境而过,这里处于北京1交通圈,车行15抵达东五环,40到国贸。在北京生活过的人都知道,对于一座拥有千万人口的城市,以上数字已经可以很“负责”的代表便捷的意义了!

其次,在北京这座拥挤的城市里,紫峰•九院城大的“亮点”便是低密度低容积,容积率仅为1.78,堪称别的礼遇。同时园区内的绿化率在30%以上。走访中,记者了解到,项目周边的生活配套正在逐渐成熟,满足大众日常生活所需。

再次,户型之好,让紫峰•九院城成功的俘获了无数置业者的心扉,约85-135㎡的户型,在空间上严格把控,约85㎡的浪漫两居、95㎡的舒适三居和135㎡的朗阔四居,为不同生活要求的置业者提供全方位的购房需求。8-11层的低密度洋房,电梯入户,均价低于同等类型产品,因此也赢得了大众置业者的青睐和欢迎。

据悉,紫峰•九院城目前正在开发的一期项目约为23万平米,包括将近12.6万平米自住型商品房、社区幼儿园、面积约2.4万平米的综合商业配套。一期的良好“销售”势头,让未来的紫峰•九院城更具有核心竞争力。买房更多的是看眼光,现如今均价1万元左右,等到二三期之后房价预估还有大幅上涨的空间,因此也希望看好紫峰•九院城的朋友及时下手,别让机会与您失之交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