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邛崃“棚改”拆迁特惠购房节火热启动

房天下  2015-04-15 19:57

4月15日,由邛崃市住宅房地产业协会主办,邛崃城市与房地产营销承办的邛崃“棚改”拆迁特惠购房节火热启动。瑞云壹号村庄、十方国际、嘉和首座、万裕摩登时代等17家精品楼盘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亮点颇多:专门将邛崃城市与房地产营销设置为“棚改”居民自主置业服务,为“棚改”户提供“点对点”服务,让他们能够尽快告别“蜗居”搬进新家;还有全新推出的购房“”,为有购房需求的棚改户改造居民提供选房、购房、备案查询、政策咨询、投诉处理等“”购房置业服务,让购房者买房无忧;另外,为了让在本次活动上购房的棚改户改造居民能够享受到大的实惠,各精品楼盘还将推出针对此次购房节专属优惠政策和限时享特惠等促销活动,让棚改户改造居民真正享受到惊喜的购房实惠。

棚改户专属选房 新政实施买房得实惠

服务、让利于民,依然是本次购房节的主题。今年,随着旧城改造行动的铺开,邛崃的棚户区改造也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中。据了解,今年,我市是全域成都范围内启动64个棚户区改造项目之一,涉及改造户众多。而为了让这些棚改户也能快速寻找到自己的中意房源,尽快能够告别“蜗居”搬进新家,在本次活动上,专门组织精品楼盘拿出房源,供棚改居民选购。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我们将在本次活动参加精品楼盘中,确保棚改居民房源。届时,我们将按照筛选房源并对参加的精品楼盘给出购房优惠政策的原则为棚改住户匹配楼盘”。据了解,这种“点对点”的服务还是首次打造,组委会将针对棚改居民定向邀约通知,免费直通车定向接送,特定房源、特定优惠购房节期间限时享受,有针对性营销,点对点服务,方便棚改住户便捷置业。

全新打造购房节 节上置业实惠多

在本次活动上,还有一大亮点,则是将购房节信息直接送达棚改户改造居民。据了解,为了让购房节真正为棚改户改造居民提供置业指导,更加有针对性的开展服务,本次活动组委会将组织多家精品楼盘共同进棚改区,通过展板形式宣传、派单等形式、直接传递相关信息。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只要棚改户改造居民不出棚改区门就可享受精品楼盘的系列服务,届时,将智能选房平台机置放棚改区现场,实现棚改户改造居民“”选购房,同时对购房者免费提供一对一的跟踪置业服务,直到购房者完成购房置业全过程。棚改户居民可以在营销现场咨询、体验和报名。另外,购房节上还将通过邛崃电视台、今日邛崃报、邛崃在线网、邛崃房产网、微信等媒体网络及时传递信息、置业热线。当然,本次活动也将是开年来集中的一次棚改户改造居民“实惠”购房盛会,各精品楼盘将给出各种“诚心实意”的优惠举措。

据了解,本此活动为了提高活动服务水平,免费开通棚改社区直通精品楼盘购房直通车,方便棚改住户直接到达精品楼盘现场选购房。

标签:棚改拆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