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燕西华府携手房天下看房团 延续京西别墅销冠热潮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14 10:59

[摘要] 4月11日至12日,京西别墅项目燕西华府联合房天下,首次面向远洋山水业主,隆重推出京西团购活动,巨大优惠让利辅以项目超高品质吸引了客群的高度关注。据透露,此次购房活动叫好又叫座,活动期间一共60余人到场,其中18组客户有购房意向,均表示出对燕西华府的高度认可。

4月11日至12日,京西别墅项目燕西华府联合房天下,首次面向远洋山水业主,隆重推出京西团购活动,巨大优惠让利辅以项目超高品质吸引了客群的高度关注。据透露,此次购房活动叫好又叫座,活动期间一共60余人到场,其中18组客户有购房意向,均表示出对燕西华府的高度认可。

据悉,燕西华府的超高性价比是此次活动获得成功的首要原因。该项目位于北京大水脉青龙湖畔,在独享6000亩山水生活的同时,燕西华府周围北宫国家森林公园以及云岗森林公园、鹰山森林公园三园环抱,是北京名副其实的绿色森林氧吧,被活动现场的客户赞誉为穹顶之下的绿色居住区。

此外,按照丰台区的整体规划,燕西华府所在的青龙湖板块还将引入资源,名校丰台,包括、初中及国际高中,将面向国内、国际招生。

放眼目前北京市场,千万级、亿元级别墅正呈现出群雄并起的局面,而单价过10万的项目也比比皆是,相对而言,诸如燕西华府这样的品质别墅,低于千万的售价明显使其成为。

据悉,燕西华府多元产品齐发,除了目前正在热销的华府跃墅产品,还包括持续销售的独栋、双拼及联排别墅。在勇夺一季度西山别墅区销冠之后,4月持续热销,此次与房天下联合举办的远洋山水业主购房团活动的成功举办,是燕西华府再度成为市场热点的佐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