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中国海景房产网掀起海景房营销新模式

房天下  2015-04-02 15:44

中国海景房产网隶属于北京悦海蓝天国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海景养生地产领域,集性、公益性、管家性为一体的专业网络服务网站,是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专业海景地产理事单位,并接受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商业旅游地产委员会指导发展。

2015年4月起,中国海景房产网隆重推出三大合作项目:

(1)中国海景房产网与北京电视台北京置业频道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与中国海景房产网合作的房地产项目,可以免费在北京电视台置业频道播出5的项目介绍进行宣传。北京电视台置业频道是北京专业的房产类电视节目,覆盖北京地区及部分河市3000万人口,有强的宣传和传播能力。

(2)中国海景房产网与2015北京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时间:2015年4月16-19日)达成战略合作联盟,通过我们参展价格享受9.5折优惠,并赠送中国海景房产报2期1/2版广告,同时在展会现场投放带有参展项目广告的报纸10万份。

(3)中国海景房产网与2015齐鲁春季(32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时间:2015年4月17-19日)达成战略合作联盟,通过我们参展价格享受9.5折优惠,并赠送中国海景房产报2期1/2版广告,同时在展会现场投放带有参展项目广告的报纸10万份。

中国海景房产报是中国海景房产网通过整合线上线下资源,推出的拥有国家相关部门核

发的发行刊号的专业性海景房产业报刊。目前,中国海景房产报在北京印刷,面向发行,每年发行12期,每月月初出版,发行量大。内容涵括房产新闻、国内外海景房源特价房源、媒体广告、健康养生等信息,为客户买到放心的海景房产,为海景房产企业提供更多的宣传销售渠道,为健康养生理念的普及提供一份力量!合作电话:400 002 193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