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中信首推公积金缴存人信用网贷

北京日报  作者:孙奇茹   2015-04-02 06:04

[摘要] 本报讯 (记者 孙奇茹)中信银行(601998,股吧)昨日宣布,在业内首家推出公积金缴存人网络信用款。通过与住房公积金管理数据对接,银行对于个人缴存、提取、支用等行为进行分析后,系统会自动完成综合信用评价,向符合贷款条件的客户发放用于购车、装修、购物等消费用途的个人款。

本报讯 (记者 孙奇茹)中信银行昨日宣布,在业内推出公积金缴存人网络信用款。通过与住房公积金管理数据对接,银行对于个人缴存、提取、支用等行为进行分析后,系统会自动完成综合信用评价,向符合贷款条件的客户发放用于购车、装修、购物等消费用途的个人款。

据悉,这种网络信用款短贷款期限可达3年,高贷款额度可达100万元,贷款利率不高于线下同类产品,无需抵押。开通该项业务城市的公积金缴存人,登录中信银行网银后,点击“个人贷款-在线贷款-我要消费”按钮,系统显示“正在处理中”,2后审批完成,系统显示可贷款额度、提款有效期等信息,此时便可在核定贷款额度内进行提款操作,整个服务完全依托于该行网上银行。

中信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大数据处理技术从多维度对借款人资信进行综合评价,并依托其自主设计的在线贷款审批系统对借款人情况进行实时分析,可以全自动、全线上地完成客户的综合信用评价。

目前,中信已在潍坊(楼盘)、苏州(楼盘)、南京(楼盘)、武汉(楼盘)、郑州(楼盘)等地开通此项业务。预计从今年4月起,将分步骤、分阶段向其他城市推广公积金缴存人网络信用款。各地公积金作为该项业务的数据提供方,只需确保数据真实性,无需承担借款人信贷风险责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