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商业地产规划设计与项目开发对接研修班在京成功举办

房天下   2015-03-27 11:05

[摘要] 由亚太商业不动产学院主办,全国工商联商业不动产专委会协办的《第四届商业地产规划设计与定位、招商、运营和工程对接高级研修班》3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成功举行,自全国各地的商业不动产领域数十位企业高管参加了本次专项培训。

由亚太商业不动产学院主办,工商联商业不动产专委会协办的《第四届商业地产规划设计与定位、招商、运营和工程对接高级研修班》3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成功举行,自各地的商业不动产领域数十位企业高管参加了本次专项培训。

1

对商业地产专业开发而言,其大价值和终价值的实现在于营运,而定位策划、规划设计、招商租赁及工程管理等环节都将终作用于项目的运营结果。其中,规划设计板块所担负的上承下达功能即与各专业线的全程对接和良性转换对项目的成功营运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据悉,本次商业地产领域企业高管的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商业地产规划设计概要及创新,定位策划与规划设计的对接与转化,招商运营与规划设计的对接与转化,工程管理与规划设计的对接与转化,二、三城市商业地产项目规划设计全程对接与持有、销售物业的设计,商业地产(综合体)建筑设计总图内容及深化设计,商业地产项目设计的优化,甲方设计总监(团队)的职能及与专业机构的选择、指导和管控等几个方面,有效地解决了项目成功运营的难题。

2

就该课程的核心价值而言,亚太商业不动产学院院长朱凌波先生给出了答案,他说,本课程以商业地产的规划设计为轴心,通过与各开发节点的对接和良性转换的学习,可以有效的帮助和指导开发企业或项目开发与运营的高效运作,也可以有效的规避因各节点的脱节而造成的低效、浪费甚至失败的风险,从而使企业或项目走向成熟和稳健,更加有效的提升企业或项目的行业竞争力和专业程度。通过学习,学员们能够有效掌握与各专业线的动态沟通协调、同步掌控、高效转化和实质对接等工作能力和实操技能。

朱院长谈到,本课程是亚太商业不动产学院受行业欢迎的原创课程,是由学院组织相关特聘师资定向研发的专业高级课程,推出后获得行业高度认可和推荐。为了适应当前商业地产项目开发建设过程中出现的新趋势、新动向,学院在原课程的基础上,结合师资和学员的反馈,有针对性地调整和更新了部分内容,再次举办了本次课程的培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