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房天下:上海第三场看房团意向成交3.2亿

中国新闻网   2015-03-26 09:48

[摘要] 这个3月注定是个不平静的月份。不动产统一登记3月1日正式实施,就在此日,无独有偶,不动产登记恰逢央行降息,且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也顺势下调。此等消息对沪上购房者来说无疑是一大缓解置业压力的乐事,这个3月,沪上楼市注定不太冷。

编者按:这个3月注定是个不平静的月份。不动产统一登记3月1日正式实施,就在此日,无独有偶,不动产登记恰逢央行降息,且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也顺势下调。此等消息对沪上购房者来说无疑是一大缓解置业压力的乐事,这个3月,沪上楼市注定不太冷。

43热门楼盘超8成享优惠

3月21日,羊年第三场大看房覆盖全市7线10专场服务43盘,千余位购房者参与,到场率超8成,创今年高。其中促成现场成交13组,意向成交196组,意向成交金额近3.2亿元。

本周末落地7条线路覆盖沪上浦东、嘉定、松江、宝山、昆山等5个区域,43个热门楼盘,房天下与广大购房者一起“窥探”3月沪上楼市现状。

与上周看房团35个项目仅有不到一半的项目有购房优惠,此次看房团优惠楼盘超8成,显示出开发商积极去化的心态。

其中松江的贝尚湾高优惠12万,徐汇的金巢铂瑞阁高优惠10万,浦东的汇锦城高优惠8万元,皆属于优惠幅度较大的楼盘项目。此外,其他诸如凯德新视界、亁耀东、天居玲珑湾等都有不同幅度的优惠额的。

本周末900套房源入市恢复高位

据上海房天下数据监控截止至3月19日统计,本周末(3.21-3.22)上海商品住宅预计将推出7个楼盘,预计有881套房源周末新推。继3月数周沉寂之后,上海楼市重回正常状态。加上本周四新城香溢璟庭2期推出部分房源,本周上海楼市推盘总套数突破900套。恢复至年前10月同等高位状态。

从市场观察,3月整体上海楼市经历3波零开盘的周末后,本周市场全面放量,率先开启15年新盘的序幕。本周不仅仅是加推房源居多,部分全新盘也顺势亮相。恒大在上海的商品住宅周末加推,预计推出75平起刚需房源。同时,万科城、翡翠公园等前期去化较好的楼盘,本周末加大了推盘力度,分别推出近100套左右房源。3月抢占市场份额成为了众多项目的共同目标。

上海房天下数据监控认为,3月上海楼市供需成交放缓,在3月上半月成交数据同比出现大幅下滑的情况下,后续上海楼市3月成交规模恐难以走高。由于市场整体推盘供应量萎缩,新楼盘放缓入市的进度,导致整3月成交量持续低位徘徊,同比数据未及2014年的三分之一。而后续3月楼市整体供需将逐步恢复,但同比难以超越2014年同期表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