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预制混凝土构件质量管理标准》行业标准审查会顺利召开

北京市建设委员会  2015-03-25 15:08

[摘要] 2015年2月10日,市监督总站依据北京(楼盘)市质量技术监督局《2014年北京市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计划》的要求,组织召开了《预制混凝土构件质量管理标准》(以下简称《标准》)行业标准审查会。

2015年2月10日,市监督总站依据北京(楼盘)市质量技术监督局《2014年北京市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计划》的要求,组织召开了《预制混凝土构件质量管理标准》(以下简称《标准》)行业标准审查会。

来自学术团体、大专院校、科研院所、行业协会和构件生产等领域的参加了会议。组听取了标准编制组对标准编制情况的汇报,并对送审稿逐条进行了审查,提出了增加冬期施工相关规定,增加混凝土拌合物质量控制要求以及混凝土终质量检验内容,删除预应力施工操作程序内容,仅保留预应力质量管理控制要点等意见。

组一致认为《标准》符合审查要求;标准的前瞻性强,能够在预制构件资质取消后及时补位;标准的操作性强,为预制构件生产质量管理提供了切实可行的模式;标准的科技进步性强,涵盖了新兴的住宅产业化构件生产质量控制;建议标准编制组根据意见进行修改完善后,尽快送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