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里程:房子买的大,就一定舒服么?

房天下  2015-03-25 12:21

[摘要] 格雷厄姆·希尔是著名作家兼设计师,同时为福布斯中文网的创始人。他在年轻时卖掉中文网,挣了很多钱,买了一个大房子,甚至雇人做他的私人采购,后来却发现这不但没为自己带来快乐,反而成了负担。

格雷厄姆·希尔是著名作家兼设计师,同时为福布斯中文网的创始人。他在年轻时卖掉中文网,挣了很多钱,买了一个大房子,甚至雇人做他的私人采购,后来却发现这不但没为自己带来快乐,反而成了负担。在接下来的15年,他出游无数次,各种经历让他领悟到了简单的生活才能富足,现在他在纽约住一个布局好的房子,合理安排空间,生活简单舒服。

就像格雷厄姆一样,起初很多人追求大房子,觉得了人就舒服了,但真实住进去,却发现很多空间都是浪费的,没有实际用途。只有合理安排房屋面积以及空间布局,才能给业主提供舒心惬意的生活,新里程则做到了这一点。

京投万科新里程,是万科精心打造的品质户型,精良的铸造工艺,完美的玄关、厨房卫浴、衣帽间四重收纳系统,从你进门的刻起,精心将你生活的每个细节一步步收藏,让你生活的每个环节中只留整洁有序,不让生活杂乱无章。L型厨房的巧妙设计,较好的减少烹饪过程中的忙乱问题,将烹饪中的洗、切、炒、煮等各个程序细化,并依次安置各操作程序的位置,使得烹饪流程更加流畅自如。同时,约85厘米高的操作台完全契合人体工学原理,操作更舒适,让烹饪成为一种生活享受。此外,新里程的设计者们通过深研家庭生活习惯和全年光照分析,以坐北朝南的户型格局,保证了房间良好的采光性,日照时间充裕,居者舒居其间。

京投万科新里程坚持“让建筑赞美生命”这一宗旨,通过科学布局,合理设计多重收纳系统,给您带来高品质的生活居所,让您的房子全天候沐浴在温暖阳光中,尽享奢逸舒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