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建设工程检测试验管理规程》等四个标准行业标准审查会顺利召开

北京市建设委员会  2015-03-24 10:33

[摘要] 市监督总站依据北京(楼盘)市质量技术监督局《2014年北京市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计划》的要求,于2015年2月组织召开了《建设工程检测试验管理规程》、《回弹法、超声回弹综合法检测泵送混凝土强度技术规程》、《混凝土钢筋保护层厚度和钢筋直径检测技术规程》和《民用建筑工程室内环境污染检验技术规程》四个标准的行业专......

市监督总站依据北京(楼盘)市质量技术监督局《2014年北京市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计划》的要求,于2015年2月组织召开了《建设工程检测试验管理规程》、《回弹法、超声回弹综合法检测泵送混凝土强度技术规程》、《混凝土钢筋保护层厚度和钢筋直径检测技术规程》和《民用建筑工程室内环境污染检验技术规程》四个标准的行业审查会。

市监督总站聘请了科研院所、行业协会和检测机构等领域的参加行业审查会。组根据征求意见稿反馈意见及标准编制组的编制汇报,从标准的编制依据准确性、地区适用性、条款实用性、方法可操作性、数据严谨性以及同类标准兼容性等方面,对送审稿进行了逐条审查,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目前,我单位已对行业审查意见进行了系统的分类整理,计划于3月上旬会同标准编制组对审查意见进行研究讨论,尽快修改完善后完成标准送审工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