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5两会“好声音” 房地产回暖或成定局

房天下  2015-03-20 14:40

[摘要] 上周末,受全民关注的两会落下了帷幕,支持居民自住和改善性需求的言论引起热议,而受置业者关注的莫过于政府工作报告和两会提案对于北京楼市将产生的影响。

上周末,受全民关注的两会落下了帷幕,支持居民自住和改善性需求的言论引起热议,而受置业者关注的莫过于政府工作报告和两会提案对于北京楼市将产生的影响。李克强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2015年要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支持居民自住和改善住房需求,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这与去年表述有着明显区别,并未出现调控、抑制等词汇,而是用了相对平稳和积极的基调。

政府不再“调控”,房地产回暖或将成定局

据多位分析,两会后或迎来第四轮房地产政策放松,如首套房首付款降至二成可期,降低自住型置业的首付比例,提供贷款利率优惠,住房公积金交国有银行进行统一管理,用于补贴购房贷款利率,自央行宣布降息一周后,房贷市场成交量上涨7%,一线城市房价将持续走高,继续观望只会错失良机。

政策的利好对于房地产行业来说,无疑是天大的好消息,从一定程度上,昭示着房地产彻底回暖,尤其是对改善性住房需求而言,而且从目前整个市场政策导向看,今年改善型购房需求也必将得到鼓励。

西山艺境即将推出别墅新品

在2014年北京楼市整体情况趋冷、各开发商楼盘库存高企、去化压力大的背景下,作为西山别墅的新地标,西山艺境创下了年度热销30亿的佳绩,荣膺北京楼市三甲,成为市场上炙手可热的明星项目。

西山艺境自入市至今,持续领跑改善型市场,在堪称楼市寒冬的2014年,凭借不可复制的臻稀城市半山资源,逆市盛开,以极为稀缺的纯正褐石半山别墅和墅区洋房,引爆京城楼市,创造全年持续热销的奇迹。累累硕果与数字,镌刻了西山艺境不可磨灭的辉煌与成绩。

2015年将会是众多项目集中上市的一年,同样也将是一个机遇与风险并行的年份。西山艺境率先推出别墅新品——平墅,更以三甲之势向市场发出强呐喊,作为北京豪宅项目的扛鼎之作,2015年西山艺境必将盛大起航,在这波新浪潮中再当领军者,引领新一轮劲销热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