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央行降准再迎利好 红廷别墅建瓴北京楼市

房天下  2015-02-27 12:43

本月以来(2月5日)自央行宣布降低存款准备金率,北京楼市大军再次呼声震震,对于2015年整体楼市的期待与信心凝聚成这个迟来的春节假期具爆破力的响鞭。据悉,本次降准释放的流动性大约6000亿元,加上前期定向降准的2000亿元的规模,累计向市场释放8000亿元的资金规模,随着大量资金的释放,按照楼市与货币政策呈正相关关系,以及多年来中国房地产市场运行的基本逻辑,预测:新一轮的楼市热浪即将体现。纵观楼市表现较好的2008年、2010年、2012年,都与此前的多次降准和降息有或多或少的联系,大量资金注入市场之后,大幅推高固定资产的价格。

从天时,到地利,至人和,都决定着2015豪宅年已经既成事实。经历2014“稳涨”后,2015年的北京豪宅市场将迎来全面开花、各路角逐,预计42个纯新盘入市,其中7个别墅项目、7个商业项目以及28个住宅项目,其中,单价超过5万的项目占据17席,预估单价超过10万元的项目则高达13个。

版块论价值,北京东北版块堪称厚积薄发。2014年以来,孙河区域仅今年龙湖和泰禾两个项目的销售额就达到了40亿元,是北京比较热销的区域,2015年,首开、中粮的项目相继亮相,预计热度将会持续。从去年开始,东区域大规模入市,经过众多房企的拼抢,东坝区域楼面地价因此一路高涨,普遍楼面价超过32000元/平方米,高达5万元/平方米,让东坝成为一个热门区域。

东北版块热价值板块,红廷别墅领衔豪宅

随着东、孙河版块的崛起与影响力,一直深处豪宅关注核心的望京版块再次发力,以望京CBD背景下的北京国际化豪宅区为依托,以798、草场地等艺术聚集区所形成的北京艺术区为沉淀,以东坝、孙河连线节点为支点,再造北京2015年具竞争力的利剑。

红廷别墅,抢占望京CBD后一块低密规划土地,以0.69低密容积率,规划320-800平米中国首席Art-Deco城市纯别墅产品,于万千豪宅之中享受有天有地庭院生活的无限可能,并且占据由798、中国电影博物馆、草场地艺术区等众多艺术汇聚而成的北京艺术区,氛围与城市繁华恰到好处的融合与共荣,此外更承接别墅区首次西进的城市化版块,各类资源配置形成了牢靠的居住背书,项目面市一年中与北京楼市榜占据了不可替代的地位。2015全新发力即将盛大开盘,非毛坯样板即将盛大绽放,恭迎预约品鉴84472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