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空港经济圈内的典范

——星光•视界大户型空间新年再创佳绩

房天下  2015-02-26 16:52

[摘要] 位于南五环绝版地段的星光•视界继2014年11月开盘,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销售金额便跻身年度排行榜第13名,年后再次荣登销量排行榜首位。

位于南五环地段的星光•视界继2014年11月开盘,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销售金额便跻身年度排行榜第13名,年后再次荣登销量排行榜首位。值得一提的是,星光•视界在开年取得销冠业绩后,加推的适合高速发展期企业使用的多重灵动商务空间,再一次引爆热销。为何此次加推的产品如此受到众多业主的青睐?

首先,星光•视界位于北京市大兴区南五环,与星光影视园仅有一街之隔,是中国的媒体商务集群,项目周边已有四号线、五环公路、京开高速,并设有公交线路直通,随着未来机场的建设还将陆续建设机场轨道、R4线南延与新机场高速公路,交通极为便利。并且作为星光影视园二期产品,星光•视界凭借“亚洲大演播厅+”特殊产品模式也成为了全北京少有的写字楼典范作品。

其次,在内部空间的角度上看,此次加推的产品是建筑设计团队打造的独有的多重商务空间,单间面积符合楼建筑主流需求,空间宽裕,可设置更多的功能区,且各功能区之间可相对独立,灵动舒适,能够满足各种商业需求,在保障高的同时也能更好的保证每一位工作者拥有个人的活动空间,达到动静皆宜的理想境界。

由此看来,星光•视界的火爆热销并不是偶然,在绝佳的区域地段上凭借的设计,纯良的品质打造出北京城南地区前所未有的绿色商务空间,必定成为京城者的典范获益产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