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首届房教中国年会顺利召开 房教2015战略正式发布

房天下  2015-01-30 17:47

[摘要] 2015年1月24-25日,“智慧发展——首届“房教中国”地产人年会暨第七届中国房地产策划师年会”在北京嘉里大酒店隆重举行。

2015年1月24-25日,“智慧发展——首届“房教中国”地产人年会暨第七届中国房地产策划师年会”在北京嘉里大酒店隆重举行。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刘志峰,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冯俊,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苗乐如,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胡志刚,中国房地产策划师联谊会主席顾云昌,中国房地产策划师联谊会执行主席梁上燕,房教中国总裁、中国房地产策划师联谊会秘书长温兆晔,蓝卡健康集团董事长于浩波等领导嘉宾出席本次年会,800位来自的房地产精英相聚嘉里大酒店,年会会场一票难求!

房教中国2015战略正式发布

年会开幕式上午,房教中国2015战略正式发布,地产人网(dichanren.com)作为房教中国官方网站及在线平台正式全新升级亮相。2015年,房教中国将重点建设“2库1网4体系”,以“中房智库”和“中国房地产人才库”为驱动,以“地产人网”为线上平台,打造“房企学习管理在线”、“全产业链线下课程体系”、“人力资源咨询和猎聘”和“校企房地产人才联盟”四大产品体系。全面布局行业人才培养和服务战略。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 刘志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刘志峰在开幕式上做了《适应新形势,为创新转型提供人才保障》的讲话,刘志峰认为:“改革开放以来,房地产行业发展,一方面依靠思想改革和制度创新,另一方面,得益于各位人才聪明才智的奉献和发展和发挥,当然也要看到当前房地产行业人才总量突破,高层次、高级专业人才、服务性人才短缺,等于市场急需的经济、金融、管理、法律方面的人才也都不错,特殊表现在‘两多两少’,即研究政策的偏多、研究技术的偏少,聚集在大城市、大企业的人才偏多,服务于中小城市、中小房企的人才少。一个行业要发展,只有保持人才队伍的勤劳才能细水长流,房地产行业的人才发展战略也要与时俱进。”

通亚集团•创新模式峰会

1月24日下午“通亚集团•创新模式峰会”隆重开幕,通亚集团董事长陈振国开幕致辞,朱保全、王永平、谭毅、陆振军、于浩波、刘锋等分享嘉宾分别就住宅物业、商业地产、地产投融资、文旅、养老地产、旅游地产等方面对行业细分地产进行了分享。

风云对话

在“跨界发展”风云对话环节,中国房地差策划师联谊会执行主席梁上燕、依文企业集团董事长兼太极禅CEO夏华、正大中国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滕维方、华谊启明东方总裁马克以及钓鱼台美高梅酒店集团副总经理刘亚宁等嘉宾就自身跨业经历、未来跨业营销等话题做了深入探讨与观点分享。

而在第二场“房地产营销创新之路”论坛环节,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兼人居环境委员会的主任委员王涌彬、碧桂园营销战略部总经理 华、路劲地产联席董事刁露、中国房地产策划师联谊会委员会主任、世联地产首席技术官黎振伟、拿大宝佳国际建筑设计集团驻华首席代表高志以及瑞尔特控股集团董事长朱曙东六位嘉宾就行业营销和创新等话题做了深入探讨与观点分享。

“蓝卡之夜”华策盛典

1月24日晚,万众期盼的“蓝卡之夜”红毯秀,10年来一直追随与支持房教中国的学员们汇聚一堂,盛装礼服华丽绽放,一起回家!蓝卡之夜地产年度盛会的主题秀,让每一位参会者成为红毯上耀眼的明星!

在“蓝卡之夜”华策盛典上,世茂集团副总裁兼营销总经理蔡雪梅被评为中国房地产策划大师,并当选了第七届中国房地产策划师联谊会轮值主席。

颁奖晚宴上揭晓了年度华策奖获奖名单,并为华策奖的各个奖项获奖企业与个人颁发奖项。

昨天有对话嘉宾说现在房地产营销峰会都成了互联网营销峰会了,1月25 日上午主办方索性就来了个互联网专场,会场满座热度不减。从方雨的“新媒体营销如何破局”,到杨熙阐述实惠源自“丐帮”的O2O精准营销平台,再到带客通、幸福家、智慧社区、房金所……都让我们欣喜地看到互联网、大数据给行业带来的创新,给用户带来的“实惠”。实实在在的干货分享,让来到现场的朋友 获益匪浅。

让学员有收获,帮企业找到合作,1月25日中午,年度盛会首届“房教中国”地产人年会暨第七届中国房地产策划师年会圆满落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