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京城建·金粒街创新设计规划 引领东坝社区商铺风向标

房天下   2015-01-30 16:12

[摘要] 从欧美发达国家和国际化城市的情况来看,商业的价格和价值远远超越住宅,而在北京,现阶段商业和住宅的价格差距并不大,商业物业的价值并未得到充分的体现,存在很大的空间。所以,近几年商业地产市场成交比较火爆。

从欧美发达国家和国际化城市的情况来看,商业的价格和价值远远超越住宅,而在北京,现阶段商业和住宅的价格差距并不大,商业物业的价值并未得到充分的体现,存在很大的空间。所以,近几年商业地产市场成交比较火爆。

由于北京市目前发展的不均衡,在很多区域都出现了大量的住宅社区,却缺乏相应的商业配套,例如朝阳区东、房山长阳等版块。在这些地方的商业他们的发展和会更大。

北京城建·金粒街对于东区域,是个依傍于区域内百万人气而起的新型社区型商业,填补了本区域商业物业的空白,对于未来东坝商圈的形成和发展,必将产生重要影响,有助于提升东坝地区成熟度,促进区域商业日益繁荣。

就产品本身,为了保证后期购买者,经营者能够更好地实现商业,商街建设付出了极大的努力和投入。建筑形式方面,北京城建·金粒街汲取英国著名商业街的建筑精华,并与北京本土文化相融合,从立面到内部结构都很现代时尚,从这里能够找到南京新街口商业街等特色商业街的风格元素。围合万人社区福润四季,把社区商铺的轮廓设计成“O”字型,不仅可以增长人们逛商街的时间,而且使整条社区商业街富有更明显的节奏变化。而且,和“一”字型相比,“O”字型面面临街、户户临街,更多的起到提高人气,提升逛街体验氛围感的作用,也让商户的选择范围更广,可以让张扬的商店进驻到凸出来的商铺,而相对内敛的则可以进驻到凹进去的商铺中。北京城建·金粒街22栋商业,分为16栋独栋商业和6栋临街旺铺,全钢化结构,40-1200㎡可售空间,可以实现内部空间的极大丰富和变化,提高实用率。功能上,也注重保障后期商业业态,可以灵活选择不受限制,都配备了可餐饮的硬件条件,比如燃气、隔油池、上下水等。

(北京城建·金粒街效果图)

一般来说,店铺的商业价值随着楼层升高而成倍降低,除了中大型餐饮、美容洗浴等少数业态会用到三楼及以上楼层外,大多数适宜社区环境的商业形态不会选择高于二楼的楼层,二楼以上商铺招商经营将十分困难。北京城建·金粒街的临街商铺控制得比较严格,局部采用上下双层设计。独立商业首层为4.2米、4.5米,二层为4.2米,住宅底商为3.3米。

北京城建·金粒街商业围超越了社区配套商业的传统概念,承载着服务整个区域的商业功能,未来将辐射整个东区域!

40-1200㎡全临街金铺/第四使馆区旁

营销:朝阳区康各庄路至机场二高速交界处(焦庄桥向西50米)

抢铺热线:50950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