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北京两会:天坛、前门周边等改造务必突破

北京晚报  作者:陆肖肖  2015-01-23 17:16

[摘要] 出台居家养老服务

出台居家养老服务

相关配套措施

落实大学生就业促进计划和创业引领计划。研究制定城乡自谋职业、灵活就业社保补贴政策。制定机关事业单位与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并轨的具体办法,完善社保待遇标准联动调整机制。出台居家养老服务条例相关配套措施,支持社会力量兴办服务机构和企业。

巩固义务

就近改革成果

制定实施综合改革意见,进一步巩固义务免试就近改革成果,坚持制、和集团等做法。落实义务校长和教师交流轮岗制度。实施第二期学前三年行动计划,新建、改扩建一批幼儿园。

深化公立医院改革,全面推进医药分开,落实医师多点执业政策,鼓励和引导社会力量举办医疗机构。增强基层医疗机构的康复功能,加强全科医生培养,健全分级诊疗制度,引导患者有序就医。推进北京国际医疗服务区建设。实施控制吸烟条例。

启动天坛简易楼等

改造重点项目

加快城棚户区和文保区改造,启动实施天坛周边简易楼、前门东区、菜园街和光源里等重点项目,务必取得突破性进展。

完成第九届社区居委会换届选举,全面推进社区民主协商。开展老旧小区自我服务管理和村级社会服务管理试点,完成200个“一刻钟社区服务圈”、100个社区规范化示范点建设任务。推进行业协会、商会与机关脱钩,扩大政府购买社会组织服务规模。

今年将坚决防范遏制

重特大事故

落实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党政同责”制度,加强人员密集场所和大型活动的安全管理,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全面实施“阳光信访”,提高初信初访化解率。提升反恐防恐能力,深化“平安北京”建设。

2022年冬奥会申办工作正处在关键阶段,要大力推进冰雪体育进校园、进公园、进商业园。要充分借鉴2008年奥运会的成功经验,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全力以赴做好申办工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