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产品主义者”金力地产揭秘紫御华府“细节”

房天下   2015-01-23 17:17

如果说中赫万柳书院14.5万元/平米的入市价格揭开了豪宅井喷元年的竞争序幕,不如说一个产品PK的新时代即将到来。业内 ,随着2013、2014两年的入市周期到来,3000万元量级豪宅将迎来一个供应高峰。融创农展馆项目、中赫万柳书院、泛海国际、金力紫御华府等十余豪宅皆在战局中。而在每年3000万元量级住宅销售从未超过200套的去化总量面前,谁得先手,唯拼产品。在业内看来,2015年将是一个精彩的产品年。未来入市的中,不乏产品高手,懋源、龙湖、融创、华润都在市场有代表作。而在地价和未来售价的双重挤压下,唯靠产品突破。不过在一场未开启的比拼之前,金力地产紫御华府似乎已经占据先机。在2014年10月和12月,紫御华府凭借月销15套的业绩,拿下京城顶豪市场3000万量级2个销冠。切分有限的市场蛋糕,紫御华府怎样做到?在金力紫御华府团队看来,对产品的精雕细琢、反复打磨几近,方可屹立于顶豪争霸的武林。

产品主义这一话题将是2015年顶豪市场上的主旋律。面对诸多周边二手房价不及地价的“孤岛”地块,不深挖产品难有出路。而身居亚奥成熟板块的紫御华府少了这些难题,却又为可以打造出的产品,给自己出了不少难题。

在拿下紫御华府地块后,金力地产又先后在紫御华府外围拿下3副土地,仅仅用来作为紫御华府的园林区域。而这种不惜成本的做法,在现在很多开发商追求高周转现金流的时局中,是难以理解的。这样的用心使得紫御华府,人均绿地高达120平米。社区三侧都有绿化带以及景观。向东,距离安立路45米,有11000余平米的果岭式园林绿化;西侧绿化带距离清河50米,有9700余平米修身养性为主题的园林景观;北侧绿化带更是紫御华府主动认养了12000余平米的绿地。这一手笔令金力紫御华府的容积率仅为1.1,在产品迭出的顶豪市场屹立不败。

产品主义的另外一个典型是,不惜资金以及时间成本雕琢户型。22米面宽超越别墅产品,3.6米仍是诸多产品难以企及的高度。而为了对这一个细节的追求,紫御华府曾封盘半年修改规划,将原规划3.2米的拔高到3.6米,仅此一项,金力地产就牺牲数亿元的利益,金力紫御华府用真金白银诠释了“的产品主义”。

而提到园林的细节,在京还无人能出金力紫御华府其右。金力地产董事长亲自参与紫御华府园林设计,其对园林的要求甚至细化到一棵树的种植位置及角度,具说服力的是紫御华府园林团队为了一块顽石的纹理曾在酷暑中往返储石基地50余次。紫御华府园中有一棵造型特异的百年油松,这颗松树是其团队历时一年,翻越三座大山、修路、全冠移植进行基地驯养终成型——一块顽石、一颗松树尚且如此反复验证,足见紫御华府对细节的要求。此外,紫御华府耗时3年,斥资3亿元,精挑细选15000吨千年石龄的天然泊岸石,打造闻名于地产业界的10米飞瀑,并采用与国家大剧院同样的“冷暖源智能过滤系统”。将造雾系统布置于各水系之上,既美化景观,又增加空气中的负氧离子含量。

诸多无法复制的产品细节,则正是金力地产不惜资本、不吝工本,倾心筑造。而这种看似近乎的产品主义贯彻于紫御华府腠理,也正是换得客户口碑和客户信任的基石。在各家顶豪厉兵秣马,产品比拼甚嚣尘上的2015年顶豪元年,金力紫御华府作为老牌顶豪依旧是市场焦点,金力紫御华府的目标依旧是交房客户零投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