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指南 > 正文

加拿大父母及祖父母团聚移民额满

房天下加拿大房产网综合整理   2015-01-20 10:10

[摘要] 重新受理的加拿大父母及祖父母团聚移民(PGP),5000个配额不到两星期已全数额满,日起不再受理,收到的申请案也会退回。

重新受理的加拿大父母及祖父母团聚移民(PGP),5000个配额不到两星期已全数额满,日起不再受理,收到的申请案也会退回。联邦移民部重申,2012年以来加国已向7万名PGP申请人发出签证,今年将再增加2万人。

联邦移民部今年1月2日受理2015年度父母祖父母团聚移民申请案,16日宣布已收到5000个完整申请案(completeapplications),去年5000个配额在三星期内额满,外界早已今年重新受理後申请案将大量涌至,果然不到两星期就额满,较去年还要快。

[Description]

相关人员曾询问移民部官员,究竟两周来总共收到多少申请案?当中有多少是文件不齐全被退件?以及多少是超过5000件配额,未经拆封就遭退件?

但移民部加西媒体连络官陈南茜(Nancy Chan)表示,目前尚无这方面的统计数据。移民部只强调,父母祖父母团聚移民积案清理工作符合原订计划,政府加速让移民家庭团聚的努力也持续展开。

境外的父母与祖父母若想探访加拿大亲人,可申请专为他们设计的超级签证(Super Visa),手续简便,审理又快,让父母及祖父母在加拿大停留更长时间。截至目前为止,移民部已发出4万5000个超级签证。

移民部指出,对家庭团聚申请人而言,加拿大是全世界慷慨的国家之一,2012年以来,已吸纳超过7万名父母祖父母团聚移民申请人及其随行亲属。透过「加速家庭团聚行动方案」(Action Plan for Faster Family Reunification),今年可望再增加2万人。

undefined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