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北京10家开发商工地出现事故挨批 不少为回迁房

北京日报  作者:马榕   2015-01-15 08:06

[摘要] 市住建委昨日通报了10家发生安全事故的开发商,通报单中显示,这10家企业开发的项目中有不少为回迁房。

市住建委昨日通报了10家发生安全事故的开发商,通报单中显示,这10家企业开发的项目中有不少为回迁房

近日,住房城乡建设部发布《工程质量治理两年行动方案》,要求强化工程质量安全。市住建委相关负责人说,将督促房地产开发企业履行安全管理职责,市住建委首次连着开发商名单,一起对在2014年发生生产安全事故的工程项目进行通报。

这10家企业和涉及工地分别是北京信远置业有限公司的朝阳区管庄北二里住宅及公建项目;北京韩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1#住宅楼等12项(房山新城良乡组团11街区11-04-01等地块二类居住项目)(1#住宅楼、7#住宅楼、8#配套商业楼、9#配套商业楼、地下车库);北京中阳奥华国际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的5#回迁住宅楼等4项工程;北京强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8#住宅楼等三项工程;北京住总众邦地产有限公司开发的门头沟新城MC16-073等地块住宅混合公建、商业金融、托幼及医疗卫生用地项目;北京乾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朝阳区崔各庄乡大望京村2号地项目;北京城市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开发的综合体育馆A座等10项工程;北京科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北京科技大厦工程;北京正德兴合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9#住宅楼等13项(朝阳区孙河乡西甸村HIJ地块居住及配套项目);北京世纪开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槐房村农民回迁安置房三期及政府保障性住房工程二标段。(记者 耿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