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首开•煕悅尚郡“有机蔬菜”趣味派发引爆朝青

房天下  2015-01-13 10:49

[摘要] 2015年01月10日,位于朝阳路财满街的首开•煕悅尚郡临时售楼火爆异常,临时售楼聚集了大量的新老客户,现场气氛喜气洋洋,一群人围在项目的展板前,不时传来爽朗的大笑,让人觉得颇为有趣?

2015年01月10日,位于朝阳路财满街的首开•煕悅尚郡临时售楼火爆异常,临时售楼聚集了大量的新老客户,现场气氛喜气洋洋,一群人围在项目的展板前,不时传来爽朗的大笑,让人觉得颇为有趣?

记者经过调查,发现这是首开•煕悅尚郡本周为答谢新老客户所举办创意周末活动,只要是当日到访的客户均可以通过扫面项目的二维码,免费领取一大盒丰富有料的有机蔬菜。活动当日,可以扫描二维码的活动展板上聚集了多种可爱的卡通蔬菜,个个生动可爱,让人望之捧腹。

本次活动的主题引用的是美国动画片《蔬菜狂想曲》的主题:如何把握第二次机会?活动主题采取疑问句的方式颇具创意,相信对于长期关注首开•煕悅尚郡的客户来说,一眼便能看出其中的内涵。2014年12月的后一周,首开•煕悅尚郡迎来了一期的盛大开盘,不到一天的时间,项目出售的精品房源全部售磐。不少没有抢到心仪住宅的客户为此遗憾。我们不难从本次活动的主题看出,这不仅仅是一次具有创意的暖场活动,更多的是在向大量关注首开•煕悅尚郡的客户释放一个机会,一个入住至臻朝青板块的机会、一个入住老牌在京实力国企开发项目的机会、一个享受全球六大领域的机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