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产中介掀起改革大潮 经纪人很吃香

北京晚报   2015-01-07 09:22

[摘要] 楼市“白银时代”,二手房中介机构也变得张口不离改革。中原地产昨天宣布,从今日起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六座城市全面提高经纪人的佣金分配比例,高可达40%。

楼市“白银时代”,二手房中介机构也变得张口不离改革。中原地产昨天宣布,从今日起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六座城市全面提高经纪人的分配比例,高可达40%。

中原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这绝不仅仅是为了争夺经纪人。”但他也坦言,2014年中介行业确实面临客观市场不好和经营模式受到电商冲击的双重压力。预测2015年,北上广深一线城市的楼市会有所好转,但随着者心态的改变,大牛市也不容易出现。“实践会验证,在二手房市场,经纪人扮演的中间人和讨价还价的角色是无可取代的。”

不可回避的是,自2014年12月,中介行业就掀起了改革大潮,焦点都集中在经纪人身上。链家地产提出平台欢迎经纪人加盟,且将经纪人提佣的比例高提至70%。我爱我家提出“全员持股”计划,经纪人可以持有公司股份并分红。而思源经纪也提出下调买卖和租赁的同时,将经纪人的提佣比例调整到32%。“在中介行业,经纪人是根基,是多成交的保证,经纪机构的改革醉翁之意仍在市场。”一位业内人士评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