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京投银泰•琨御府位列年销售榜眼 非凡价值受认可

房天下  2015-01-06 14:40

[摘要] 据专业数据监控发布的《2014年北京普通商品住宅销售金额榜》截止2014年12月31日数据显示,朝阳臻园50.49亿元夺魁,海淀京投银泰•琨御府以32.16亿、丰台京投银泰万科西华府以30.16亿元分别位列第二、第三位。

据专业数据监控发布的《2014年北京普通商品住宅销售金额榜》截止2014年12月31日数据显示,朝阳臻园50.49亿元夺魁,海淀京投银泰•琨御府以32.16亿、丰台京投银泰万科西华府以30.16亿元分别位列第二、第三位。

数据显示,2014年北京商品住宅销售业绩前十强成交金额均在20亿元以上,项目表现突出,单价4万元以上的项目占了四成。其中,京投银泰•琨御府更是以均价7万元/㎡的价格热销倾城、位列榜眼。如此业绩,足以证明琨御府非凡项目价值得到市场和客户的青睐和认可。

青睐关键一:“西贵”区位,彰显身位

项目依傍北京稀缺水域——昆玉河畔而生,自然资源价值无需赘言。尊享海淀西三环核心版图,不言自明

青睐关键二:通达交通,生活畅通

“出则盛市”即是对项目的准确描述。慈寿寺站百米,6号线、10号线双轨交汇,更有多条公交线路便捷无阻畅通三环、四环。

青睐关键三:丰盛配套,不落俗套

项目于咫尺之间描绘繁华大境:四大商圈、三甲医院、众多名校环绕比邻;自建综合体商业咫尺即到,醇熟价值所见即所享。

青睐关键四:静谧景观,大观

于外,琨御府徜徉于玲珑公园、玉渊潭公园、紫竹院公园等18座城市绿境;于内,约5万㎡绿地面积,水墨园境尽享雅致格调。

青睐关键五:非凡产品,典藏之品

顶礼中国望族的礼制国宅,致敬城市精英的价值力作,琨御府住宅产品与琨御府•玲珑阁均以非凡产品力,堪称当代典藏品。

2014年市场表现突出,而据悉,2015年1月北京商品住宅市场预计将有11个项目入市,在计划入市的项目当中,单价5万元/㎡以上的项目就有3个,竞争必将陷入白热化。这之下,只有汇集多元资源的精品力作方可突出重围。正因如此,京投银泰•琨御府必将成为2015年市场佼佼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