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三招教您掌握社区商铺技巧

——北京城建•金粒街40-1200㎡铺,树立社区商铺典范

房天下  2015-01-04 17:11

[摘要] 楼层越高,销售越低,从而利润就会越少。这是由顾客的购物习惯与消费心理决定的。若同一业态的商铺超过了小区内整体居住人群的总消费水平,这样的社区商铺总体经营情况就不会好。

住宅产品的根本属性是满足居住需求而非品,所以住宅受到政府政策的不断“打压”。然而社区商铺写字楼因属于商业房地产范畴,不受或少受政策环境影响而成为客的心头好。但相比较写字楼,社区商铺目标客户多在社区里面,及其快速,从而更受者的喜爱。面对鱼目混杂的商铺类型,或经营社区商铺,应有长远眼光,懂得如何选择很重要。

选择一 规划催生商机

一个好的规划无疑是改变通途的佳方式,所以选择商铺时要注意观察了解商铺的规划是否合理。对未来发展的远景描画,从而改变未来城市在空间上的格局,使某些市场由此繁荣或变得冷寂。

北京城建•金粒街择址东国际商贸、第四使馆区,被燕莎商圈、丽都商圈、机场商圈、朝青商圈等商圈簇拥,无论从政策支持、规划发展、消费人群、交通便利性等,各方面都足以支撑其成为快速崛起的东坝更具潜质财富原始股。按照北京规划总体布局及朝阳区域定位,东坝国际商贸、第四使馆区落址东坝。东坝国际商贸,建筑总面积约800万平米,规模相当于东扩后的CBD总面积。伴随政府的一系列热点规划,未来东坝将会释放巨大的。

[Description]

(北京城建•金粒街效果图)

选择二 临街财源滚滚来

临街汇聚四方人流,人气旺,必带来财气旺。一条街的铺位是客流有兴趣、有时间高密集停留的地方,商铺生意由此兴旺。

北京城建•金粒街为北京城建地产精心打造的纯正英伦风情商业街。独立商铺分摊少,使用;全临街商铺,户户都是招牌店,360度消费无死角。同时商街在设计上前瞻性地采用了步行街的规划形态,超越了社区配套商业的传统概念,人性化的设计带来舒适的购物体验,将吸引更多的往来人流,未来承担服务整个东区域的商业功能。

选择三 选层选低 业态均衡

楼层越高,销售越低,从而利润就会越少。这是由顾客的购物习惯与消费心理决定的。若同一业态的商铺超过了小区内整体居住人群的总消费水平,这样的社区商铺总体经营情况就不会好。

北京城建•金粒街由16栋独立商业及6栋住宅底商组成,地上层数仅为2层,楼层越低,销售额度不变,所以无论是出租还是自持经营,使用者获取的单位都相对更大。同时项目地处东核心居住区,围合福润四季分布,以满足需求强大的全家庭式娱乐消费为主,40-1200㎡丰富的产品区间,适合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等多种业态,业态互动将为商街带来滚滚客流量,有助于商业氛围的快速形成。

40-1200㎡ / 全临街金铺 / 稀缺热销中

营销:朝阳区康各庄路至机场二高速交界处(焦庄桥向西5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