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期房等不起金域公园实景现房安心之选

房天下   2014-12-24 16:24

[摘要] 时至今日,虽然期房已经成为楼市的主流,但其中的不确定性仍旧带给购房者不少烦恼。开发商能不能按时交房,楼盘建设会不会出现中断的事故,交房的房子质量是否过关,这些都是期房买卖所带来的隐患。

时至今日,虽然期房已经成为楼市的主流,但其中的不确定性仍旧带给购房者不少烦恼。开发商能不能按时交房,楼盘建设会不会出现中断的事故,交房的房子质量是否过关,这些都是期房买卖所带来的隐患。即使不存在这些问题,至少一到两年的等房期,也让准备结婚或急于换房的家庭有诸多顾虑。

对于首套自住型和改善型需求强烈的置业者来说,由于市场存在变数,风险系数较大,许多人都不愿意在楼市不明朗的情况下冒险“押宝”期房。相比之下,在售的现房项目则以其“看得见、摸得着、价格稳定、配套成熟、即买即住”的顺理成章地成为购房者的理想选择。在目前市场上极度缺少现房的情况下,由万科和京投银泰两大集团联袂打造的金域公园,以实景装修现房为居住者呈现看得见的品质,让买房更安心。

人性化居住理念不止于此,秉承万科好房子、好服务、好社区“三好”标准,金域公园更精心打造7-10层地中海风格建筑,以都市中罕见的低密观景洋楼为居住者献上理想人居,约97㎡悦景三居和约88㎡逸景两居,纯南向观景户型,可游目骋怀,拥有极佳观景视野。推窗即见房山周边最宜居、最生态的长阳公园,下楼随时散步可至,早起还可去一路之隔的喇叭河畔,或呼吸新鲜空气,或来一场神清气爽的晨跑,尽情享受公园别样生活。

除了自然环境和建筑品质备受认可,金域公园优越的区域交通条件和便利的生活配套也吸引了众多购房者。项目距离城铁篱笆房站仅800余米,转身换乘九号线,高效连接城市多方区域,且京良路、京港澳高速等多条主要城市道路,多样立体的交通轨道让出行无忧。同时就是以奥特莱斯为核心的商业,集餐饮、购物、休闲度假于一体,汇聚都市风尚生活,轻松享受城市繁华生活。

身在公园河畔,心悦实景美宅。金域公园约97㎡悦景三居、约88㎡逸景两居火热销售中,敬请莅临品鉴。

赏园热线:010-80365888

金域公园销售:房山区长阳镇京良环岛东行800米路南

万科项目信息网络查询地址://bj.vanke.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