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穿越南北极 见证吉尼斯

——孔雀城美丽园极地吉尼斯跨年盛典来袭!

房天下   2014-12-24 13:25

2014年的圣诞在人们的翘首以盼中如期而至,大街小巷逐渐换上圣诞装扮。而对于永定河孔雀城美丽园的置业者来说,2014年的圣诞注定是一个不寻常的日子,因为极地吉尼斯跨年盛典来袭,不但带来了冬日的温暖祝福,还有重重惊喜倾情奉上。

穿越南北极,开启圣诞狂欢

极地,一个神秘的所在。那里寒风冷冽,不适应人类长期居住,却也是一个人人向往一探神秘的童话。但是,去极地,并不轻松。时间、金钱、身体,都得精心准备。绝大多数普通人都无法完成他们的愿望。

但是,永定河孔雀城美丽园帮助大家实现了这个梦想,不用远出国门,一样可以感受极地风采,奥秘就在孔雀城美丽园极地吉尼斯跨年盛典!探秘极地,追寻久远的神秘地理奥秘;极地冰川动物秀,秀出快乐;全程人工造雪,营造浪漫圣诞观感;瑞典童话主题博物馆重温童年快乐;丹麦乐高游乐园创造出玩具,再现童真年代;更有芬兰圣诞之乡惊艳亮相,雪橇、驯鹿、圣诞老人,体验原汁原味的圣诞感受……美丽园跨年盛典的盛况无法一一描述,只有亲身才能震撼!

玩转吉尼斯,巅峰绝技抢先看

吉尼斯意味着什么?意味着,意味着无人超越。此次跨年盛典,永定河孔雀城美丽园与众多吉尼斯纪录保持者,为置业者献上一份视觉大礼。跨年之际能观看南北极已是奇迹,但同时还能观看吉尼斯绝技盛典,是一场空前盛宴!

大型武术秀运劲如风,场面宏大;腰女奇人秀展示独特腰功,“腰”艳人生魅惑无极;霹雳书法秀泛游书海,显示别样的书法传奇;单车车技王纵横自如,漂亮的单车在空中划出完美弧线;花式足球组合秀踢出惊奇足球,带领人们走出别样的精彩。还有极地魔术秀带来精彩的互动魔术表演,小丑表演秀带来趣味演出,可口美食点缀其间,快乐更丰润。

孔雀城美丽园极地吉尼斯跨年盛典,惊艳来袭,这个冬天不惧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