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暖冬“走出去”情满东戴河

——佳兆业东戴河总经理柴文东冬景东戴河温暖呈现

房天下   2014-12-22 14:25

[摘要] 隆冬渐至,冰封雪飘,不知不觉又走到了年末。2014年在砥砺了一年的市场考验与沉淀之后,佳兆业•东戴河以其优越的地段资源、精细化的项目品质赢得了近10000户业主的信赖与支持。而今新的一年正向我们挥手微笑,昂首走来。

隆冬渐至,冰封雪飘,不知不觉又走到了年末。2014年在砥砺了一年的市场考验与沉淀之后,佳兆业•东戴河以其优越的地段资源、精细化的项目品质赢得了近10000户业主的信赖与支持。而今新的一年正向我们挥手微笑,昂首走来。值此白色圣诞、辞旧迎新之际,我们有幸采访到了佳兆业•东戴河项目总经理柴文东先生,与我们共同去感受东戴河冬季的温暖。

勤耕数载,东戴河缤纷海度假生活温暖呈现

2014年,对于佳兆业•东戴河而言,是硕果累累的丰收年,据柴文东先生介绍,截止目前,东戴河项目一路领跑大戴河区域,销售额已达10亿,稳坐销冠宝座。从项目自身而言, 佳兆业•东戴河前期所描绘规划的数百种滨海生活配套:东戴河滨海广场、国际滨海浴场、秦皇汉武娱乐会所、华清池水会、瞰海餐厅、海边商业街等多种配套,在业主的见证下逐一开放,更进一步的将蓝图规划落至实处。

除此之外,佳兆业•东戴河项目地处辽宁东戴河新区的核心区域,全面坐拥区域、医疗及其他丰富市政配套。2014年9月1日,辽宁省东戴河校区迎来了批学生开学入校;东戴河大学城等城市配套也已经立项落实……勤耕数载,佳兆业•东戴河项目,已经实现了“吃、喝、游、乐、购”的一体化缤纷海生活,为业主和游客呈现了多元化的滨海旅游体验。佳兆业•东戴河从一片原生处女海,摇身一变成为了一个具有现代气息、可以满足滨海度假需求的京津冀全新旅游目的地。

6000户业主完美入 住共享佳生活

佳兆业东戴河筑梦4载,一路走来,有欢笑,有歌声,有惊喜,有感动,更有温馨,以专业的服务、热诚的态度,为新老业主带来更加温馨多元的海居体验,一步一个脚印,精耕细作、力争佳居乐业、创造出东戴河这篇原生海岸的艳阳天。同时,2014年,佳兆业•东戴河项目更是迎来业主入住的高峰年,6000户业主幸福开启滨海旅居生活,更是为佳兆业公司带去前所未有的动力与希望。2014年,对于佳兆业•东戴河项目本身乃至开发团队而言,注定成为感恩之年,感恩区域政府、感恩社会各界的强度关注与鞭策,更感谢业主的全程陪伴、感恩业主的执着守候、感恩业主的始终坚信……

在热闹缤纷“玩海季”过后, 2014年的11月12月,佳兆业•东戴河项目开展了业主上门拜访、业主答谢家宴及业主联谊活动等系列关怀活动,邀请千名业主共品美食,畅叙家常,感受佳族温情。主办方更是在此次答谢宴中网罗关东美食,为业主们定制了的私人宴会套餐。邀老业主带朋友到东戴河两日微旅游,在萨满文化和关东文化弥漫的项目现场,伴随正黄旗萨满八大碗套餐、山海关荤锅火锅套餐、正红旗海鲜套餐等特色各具的套餐,为业主及游客提供了一场邂逅文化与美食的完美体验。

“走出去”送温情,细节情暖“佳族”人

同时,据介绍,为回馈广大业主,在北京,佳兆业•东戴河项目开展了“走出去”活动。活动期间,的置业顾问化身爱心使者,每天早早出发,提着保温杯、保温盒以及暖手宝等问候礼品穿梭于展场、与业主家中,穿越大半个北京只为送去佳兆业•东戴河对业主的真切问候。同时家宴活动也得到业主的积极反响和广泛好评,很多业主得知自己的置业顾问将上门拜访后,有的业主提前半在口活家门口迎接的,有的精心准备了丰盛家常菜留置业顾问在家中用餐做客的,有不放心置业顾问单独回家开车护送的……这些涌现出的令人动容的热心业主,同样让置业顾问们在寒冷冬日感受到了别样的温暖。

旅游公司冬季“走出去”业主关怀答谢活动于12月1日起执行,实施至今,佳兆业东戴河完成了北京区域近500户已成交忠诚老业主的上门拜访工作、成功举办业主答谢家宴活动50场以及北京区域近300名业主参与其中的东戴河业主乒乓球联谊赛活动,各项活动实际参与客群1500余人次,客群转化约3000人次。各项活动的执行都洋溢着东戴河项目的温暖与热情,也让业主真切地感受到了东戴河项目的人情温暖,得到了业主的一致赞誉和好评。

在东戴河社区,为了丰富社区内业主的业余生活,提高业主满意度,促进社区邻里之间的友好相处,特举办DIY平安果,上门送邻里祝福活动。打造了具有东戴河特色的社区文化和业主文化,并得以通过与业主的互动沟通将东戴河关怀植入人心,实现了东戴河社区的实现。

最后,柴文东先生表示,东戴河的旅游资源不仅限于滨海旅游,为真心回馈,感恩业主,未来,佳兆业•东戴河将以更加多元化的路径为其提供更加便捷、丰富的度假体验,全面开辟东戴河滨海旅游及文化旅游新局面,致力于打造一个东戴河国际旅游新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