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液晶面板生产厂房提前实现设备搬入

房天下   2014-12-17 14:03

12月11日,经历过泥泞、浓雾、酷暑、暴雨洗礼过,由中国建筑一局集团建设发展公司承建的重庆京东方项目提前合同工期20天实现设备搬入。这 是继14年7月30日土建结构封顶、11月27日清扫仪式后,项目最重要的里程碑节点,这标志着项目工艺设备正式开始搬入组装,项目各项基本功能已具备, 工程进入收尾阶段。

山水之城,嘉陵江畔,微风徐徐,占地千亩的厂区一片崭新,沥青道路刚刚完成划线,草木绿意盎然,崭新的“BOE”司标在香槟色的建筑上格外耀眼,中建一局为首的包商庆祝标语整齐排列,共同庆祝B8工艺设备提前搬入。

京东方集团副总裁兼B8总经理高文宝,京东方集团副总裁、首席建设官兼B8副总经理石涛,世源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易,工大监理总监代表 周水旺,中建一局建设发展公司总经理廖钢林,主要设备供应商日本佳能光学设备上海公司总经理木野先生,美国应用材料副总裁江仁岛先生,日本嘉利公司社长朝 野盛情等为首的业主、管理公司、设计公司、总包、设备搬入公司、监理公司主要领导,带领各方近三百多人参加了本次仪式。

上午十点钟,“move-in”仪式正式开始。廖钢林代表总包商上台发言,他对B8项目成功提前设备搬入表示祝贺,向京东方集团及各协力单位对 一局长期的鼎立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廖钢林深情回顾了在四座城市六个项目中双方同甘共苦、努力拼搏的宝贵经历,并强调此次工程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实现提 前20天设备搬入,这是在严格遵照京东方集团“五同时、五确保、五典范”的原则下,克服了众多自然环境、本身工程难度等复杂因素的影响,创造了国内乃至全 球TFT厂房建设的新奇迹,愿双方能在未来的日子里发展更广泛领域、更深入层次的合作。

高文宝在发言中指出建成后的第8.5代线对于服务我国西南市场有着重要的战略意义,强调了工厂建设的不易和取得的阶段性伟大胜利,向各方顽 强拼搏精神和对BOE一贯的支持表示最由衷的感谢。他提出,设备提前20天搬入离开不开以设计、总包等各方的不懈努力,如今第二阶段战役即设备搬入已取得 胜利,第三阶段大家仍需努力,确保整个工程在保安全、高品质下如期点亮,实现投产。

最后,高文宝下达“工艺设备开始吊装”的口令,300t的汽车吊缓缓升起大臂,价值不菲的面板生产的主要设备顺利提升、就位、搬入,仪式成功完成。

2003年开始,中建一局与BOE互信互敬、携手同行,铸就了双方共赢的良好局面。重庆B8是双方合作工程中难度,也是目前国内TFT 厂房体量的。工程13年11月总包入场开始,全体项目员工在公司的大力支持下,不等不靠,努力拼搏,全力以赴,实现了14年7月30日提前15天完成 主厂房结构封顶,提前20天完成10余万吨架料清退及土建工作的移交,提前11天完成配电室供电,直至今天提前提前20天实现设备搬入,打赢了B8第二次 战役的胜利,创造了电子厂房工程项目管理业界内的最快速度,被誉为“重庆建设奇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