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京投银泰万科西华府:80㎡小户型容纳一生大智慧

房天下   2014-12-11 17:35

[摘要] 地段决定价值,每个区域都代表一种身份。按照北京城“东富西贵”说法,西边一直都以显贵之受到各大开发商热捧。而北京的环线同样赋予了土地价值,在三环土地接近真空的现状下,四环价值愈发凸显。京投银泰万科西华府即将推出的三期产品—B2四环上经典小户型更是弥足珍贵,容纳一生大智慧。

地段决定价值,每个区域都代表一种身份。按照北京城“东富西贵”说法,西边一直都以显贵之受到各大开发商热捧。而北京的环线同样赋予了土地价值,在三环土地接近真空的现状下,四环价值愈发凸显。京投银泰万科西华府即将推出的三期产品—B2四环上经典小户型更是弥足珍贵,容纳一生大智慧。

B2户型约为80平米两室两厅一卫。户型南北通透且动静分区。进门玄关,便可感受到房间的豁达,使人心情更加愉快。你可以放置一个储藏柜,收纳全家外出穿的鞋子;也可以增加一个悬挂钩或衣架,方便悬挂衣物。结束一天的忙碌工作,轻松享受温暖氛围。

厨房明厨设计,大小适中,采光和通透性较好。橱柜U型设计,满足洗、切、炒、存的合理流线,给厨房的中间区域留出了很大的空间,能供使用者在其中自如行动。厨房与饭厅、客厅隔开,也有效的阻止了做饭时产生的油烟对室内空气的影响,买菜回来,可以直接把食材放到厨房,这样也有利于保持室内清洁。独立的餐厅设计,完美高效利用每一寸空间,使用餐时间更加安静温馨。同时也提高了。

在空间布局上,京投银泰万科西华府深研中国家庭的居住习惯,将B2户型打造出动静分区,生活娱乐休息区域层层递进。动静分区的设计,减小了客厅活动对主人或客人休息的影响。卧室主次分离,卫生间将主次卧分离的设计,有利于保证两间卧室的私密性。主次卧均配有大窗面隔音玻璃,具有良好的采光通风性,而主卧打造出南向飘窗设计,还可以放眼园林景观,享受视野。

总体而言,京投银泰万科西华府三期产品B2户型在目前四环市场可谓“”,小户型稀缺是一方面,合理的布局设计以及高性价比也是人们追捧的重要因素。

京投银泰万科西华府约80—138㎡三好住宅臻品荣耀绽放,欢迎莅临品鉴!

京投银泰万科西华府微信地址:jtwkxhf

京投银泰万科西华府官网地址://bj.vanke.com/

品鉴热线:010-837300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