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京 带跃层自住房华远和墅雅园自住房9号摇号

房天下  2014-12-08 11:14

记者近日了解到,由华远地产打造的 自住房项目华远·和墅雅园将于12月9日上午10:00正式启动摇号,摇号地址为北京大兴区奥宇会议(地址:大兴工业开发区 路12号1号楼)。作为北京 带跃层的低密自住房,华远和墅雅园入市以来一直备受瞩目, 本项目 终确认申购家庭为22025户,通过购房资格审核的家庭共21109户,其中,优先家庭共16199户,非优先家庭4910户。21109户购房家庭中,撤销申购及已签约购买其它自住房项目的家庭,本次摇号均予以剔除,具体户数以本次摇号前公证处 终确定的数据为准。

该项目主力户型为85-90平方米两居及120-135平方米三居,另有约75-79平方米一居、85-90平方米三居及130-140平方米三居(跃层)户型,7层纯板楼设计,销售均价13000元/㎡。凭借多样的户型设计,同时受到了刚需客群和首改客群的关注,其中改善型三居和跃层户型,成为改善型客户关注的焦点。

华远·和墅雅园位于大兴南中轴第二临空经济圈,南六环,四周拥有完善的立体式交通网络体系:东临南中轴路(纵贯城市核心区与大兴新城,未来将全部打通)、京福路、京沪高速,京台高速(规划中);西临京开高速;西北、东北方向分别为4号线、亦庄线。项目正处于大兴中部生态型发展区核心,车行17公里即可到达亦庄新城,车行15公里即可到达大兴新城(枣园站),可充分享受沃尔玛、大中电器、高尔夫会所等中配套,以及商超、餐饮、医疗、服务等基本生活配套。向南16公里即为国家斥资840亿重点打造的首都第二机场。凭借第二机场的辐射,依靠国家政策的重点扶持和周边便捷的交通规划,该区域未来发展巨大。

华远集团秉承“责任地产、品质筑家”理念,全力打造南城高品质低密自住型商品房,华远·和墅雅园摇号在即,将会与客户一起实现置业梦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