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湛江德立淋浴房喜迎周年庆 感恩回馈消费者

房天下  2014-12-02 18:02

“双十一”的战火刚刚落下帷幕,淋浴房行业就又迎来了一场新的购物狂欢季。据了解,中国淋浴房领导者——德立淋浴房湛江专卖店在1岁生日之际,正式于12月1日—8日,启动了感恩回馈活动。

德立淋浴房,创立于1996年,十八年来专注淋浴房制造,是行业公认的领导品牌,有“非标之王”的美誉。德立拥有占地面积将近70亩的厂房,是目前全亚洲面积的淋浴房生产基地。并重金聘请了卡罗•贝利、卢卡•罗西在内的国际一线设计师打造美学淋浴房,让千万家庭享受更加时尚、艺术的现代淋浴生活,深得顾客的信赖与喜爱,连续8年销量稳居行业。

在国内,越来越多的国家政要、商界领袖、明星大腕等消费选择德立淋浴房,如三一重工集团董事长梁稳根、著名主持人汪涵、明星任静、付笛生夫妇等都选择了我们德立淋浴房,在国外,德立淋浴房的销售网络已延伸到欧、美等众多国家和地区。未来,德立将致力于打造全球一流淋浴房企业。

德立今天的辉煌离不开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和信赖。在过去一年里,湛江德立以产品和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诠释着德立淋浴房的深厚淋浴文化,触动着人们对高尚生活理念的升华,为湛江的广大客户带来真正意义上的德立生活方式。在接下来的每一天,德立将继续引进更多激动人心的产品,一如既往地做行业的先行者,领先者,为卫浴界打开一个又一个创新的天地。

更多活动详情和优惠请咨询德立当地门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