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纯法式别墅备受塔尖客户青睐御珑宫廷开盘热销

房天下  2014-11-18 16:13

11月8日,金大元御珑宫廷的双珑、联珑、嘉珑别墅盛大公开,延续日前非毛坯大平层,当日取得1.9亿的好成绩,实现完美首秀。

遵循纯古典主义法式建筑风格的金大元•御珑宫廷,产品涵盖双拼别墅、联排别墅、叠加别墅、大平层四种形态。本次开盘的御珑别墅面积段约为260-450㎡之间,其产品规划设计、园林景观、严苛的品质把控、极具发展空间的板块价值,这些都成为众多业主积极认购的主要动力。

据悉,双拼别墅的建筑面积有438平米,赠送面积高达510平米,可拥有上下6层的使用空间。其中6.9米挑高会客厅、大尺度私家泳池尊崇配置、超大花园庭院、独具法兰西风情的八角窗等设计,无不多维度地展现主人恢弘气度以及业主对生活的追求。据销售人员透露,此次首批推出的双拼户型全部销售一空;联排别墅更是拥有7.2米超大客厅面宽,通过创新的空间格局,并配以全景通明的落地窗,使其客厅的空间感更通透、宽敞。在充满法式风情园林景观的御珑宫廷内,联排别墅的两端户型还配有270度的景观庭院,业主在自家庭院内,移步换景,拥有绝佳的宽阔景观视野,享受到完美的居住体验。

对每一寸土地都舍得投入,对每一个细节始终专注用心,对每一个产品都追求。作为高品质物业营造者的金大元集团,始终把品质放在位,以实现客户的完美居住价值体验作为追求目标。除了建立化、定制级的香梅物业为业主提供全面服务之外,金大元•御珑宫廷更以纯正的法式宫殿建筑、三段式独特型制、以及集团独创的“文化艺术瑰宝”等前所未有的营造规格和品质,获得了众多的客户的支持和信赖!始终以创新地产为核心理念的金大元集团,金大元集团总裁顾文元先生作为中国工商界精英代表应邀出席2014年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峰会,就地产的创新与合作等与各方进行交流与探讨。

作为位于浦东唐镇的项目,金大元•御珑宫廷能在开盘首日取得热销1.9亿的成绩,置业者看重的是唐镇近年来的规划建设。从负责唐镇整体经营管理和土拍招商的浦东唐城发展有限公司发布的唐镇全新规划和发展趋势了解到,未来3年里,唐镇将有一系列密集配套规划付诸实施。其中23万平方米的唐镇商业体以及8万平方米的露德市民广场将会陆续启动建设。除了商业体之外,高品质医院、4万平方米的体育馆以及拥有先进设施和服务的适老社区,也将全面展开,实现与国际接轨的独立城市空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