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关东大集东戴河深秋“闯关东”

————佳兆业·东戴河第三届关东大集火热开集

房天下   2014-11-13 10:56

[摘要] 2014年11月7日至12日,以萨满文化为依托、集关东美食、东戴河当地特产于一体的东戴河第三届关东大集火热开集。

2014年11月7日至12日,以萨满文化为依托、集关东美食、东戴河当地特产于一体的东戴河第三届关东大集火热开集。

本次关东大集上,萨满民族气息及关东文化氛围浓厚,满族特色风俗屋、东北土炕、铜火锅等一应俱全,客户身着满清服装在满族特色风俗屋内拍照留念,其乐融融。东戴河特产琳琅齐聚,现场业主采购忙,一片热闹景象。当地特产绥中白梨、王凤台富士苹果、新开岭山楂与无公害蔬菜瓜果、东戴河时令海鲜花盖蟹、梭子蟹、皮皮虾等新鲜供应,虾皮、虾酱、鱼干肉、鱿鱼丝等多种东戴河海鲜干货特产天然纯正,令人目不暇接,现场新鲜烹制的花生糕等特色风味小吃供客户免费品鉴。置业顾问也身着满清宫廷服装摇身变为阿哥、格格,带着业主及客户切实体验了一场东戴河现场版的满清穿越。业主们纷纷表示东戴河为他们呈现了一个别样精彩的APEC假期。

这一场集萃萨满风情的关东盛会大集,在气温微寒的11月,以充满关东地域特色的系列活动点燃了业主们的度假温情。活动期间,共吸引新老业主近2000人次到访,在让业主和客户体验到别样的东戴河冬季特色度假时光的同时,更领略了东戴河深厚的文化积淀与气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