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APP升级:一键叫车看房真方便 楼盘点评更靠谱

房天下  2014-11-10 14:28

[摘要] 继房天下APP7.0版急速“淘宝化”变身之后,APP7.1版本升级上线。作为备战首届房产双11购房节的重磅之作,新版本增加了“打车看房”与“到访领奖”功能,购房者线上报名后首次到访售楼处,可获得看房打车费用现金补贴。

房天下讯 继房天下APP7.0版急速“淘宝化”变身之后,APP7.1版本升级上线。作为备战首届房产双11购房节的重磅之作,新版本增加了“打车看房”与“到访领奖”功能,购房者线上报名后首次到访售楼处,可获得看房打车费用现金补贴。

此外,围绕接近交易的核心思想,新版本对核心页面进行了优化升级,健全了楼盘点评系统,通过点评可查看好评度,帮助购房者做出科学合理的置业选择。 目前,安卓手机已可率先体验,苹果用户请时刻留意升级提示。

1

助阵双11 房天下APP火线升级

在刚刚完成重大改版升级的7.0版本中,房天下APP确定了“淘宝化”的产品思路。结合房天下业已推出首届房产双11购房节,此次房天下APP7.1版本的火线升级,颇有献礼双11,便利购房者置业交易的意味。

据悉,11月1日—15日,房天下将与淘宝房产强强联手,集结重点城市的房源,开启首届房产双11购房季。活动将覆盖近百个城市,万科、保利等品牌房企房源将入驻淘宝房天下专营店。

首届房产双11购房季,房天下已经与嘀嘀打车达成合作,降低购房者看房成本。为此,房天下APP7.1新增了“打车看房”功能,购房者点击按钮将直接跳转至嘀嘀打车页面。活动期间,购房者线上成功报名看房活动,并通过嘀嘀打车首次到访售楼处,即可获得数额不等的看房打车费。并且,通过新增的“到访领奖”功能,现场看房的购房者还可获得现金奖励。

3

房源信息可查“好评度”

改版后,房天下APP7.1在房源信息建设方面着重进行了完善。APP7.1版本对楼盘点评功能进行了较大幅度的“改头换面”:像在淘宝、京东等电商平台上查询商品评价那样,用户可在楼盘详情页直接查看房源的好评度。好评度将根据楼盘的价格、地段、配套、交通、环境等要素综合评定,满分五分,以五颗星形式展示。

3

为保证评价体系的可信赖度,新版楼盘点评增加了“业主”身份识别:使用APP成功支付订单的用户即被判定为业主身份,其发表的点评将被标识为“业主”发言,用以区别普通网友评价,使得楼盘点评内容更具参考性。

分析人士表示,新版评价功能将有助于解决国内房地产在线服务平台上房源信息准确性差、维度少,呈现方式初级的弊端,改善针对购房者的服务,打通从线上到线下交易环节过程中信息不对称的沟壑。

此外,本次迭代中还优化了账户功能,通过房天下APP购房者可在线支付房租等,既保证了支付的便利性,也保障了交易行为的安全。

4

据了解,早前,房天下APP7.0版本已于10月19日重磅升级,在市场同类产品中率先发力“交易平台”建设,围绕交易行为进行了多举改造:首页新闻资讯被大大削减,低价房源、优惠项目、爆款家居用品等实用信息取而代之;通过账户体系,用户可完成充值、转账、支付、提现等全流程;根据用户网络浏览习惯和位置信息进行“个性化”信息推送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