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政提振市场信心京西置业就选金域公园

房天下  2014-11-05 12:30

[摘要] 日前,住建部、财政部、央行三部门发文,取消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保险、公证、新房评估和强制性机构担保等收费项目,减轻贷款职工负担。另外,连续缴费6个月的职工就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

日前,住建部、财政部、央行三部门发文,取消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保险、公证、新房评估和强制性机构担保等收费项目,减轻贷款职工负担。另外,连续缴费6个月的职工就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

近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提出,稳定住房消费,加强保障房建设,放宽提取公积金支付房租条件。该表态虽短,但稳定房地产市场的指向明显,未来房地产政策的取向或将以刺激需求为主。

多项政策的落地,加速了近期市场的回暖态势。尽管个别新规效果有待观察,但与房贷新政形成的政策“组合拳”无疑将有利于释放购房者的观望情绪,提振市场信心。作为万科携手京投银泰联合打造的京西公园地产新标杆,金域公园备受京城置业者追捧,在市场趋暖的环境下,项目也获得了越来越多的关注。

金域公园坐拥长阳公园的城市臻稀绿地资源,闲庭散步抑或运动健身,时刻悦享健康好生活。项目与生态喇叭河仅一路之隔,居者无论是在室内阳台上推窗揽阅一线河景,还是下楼沿着河畔遛弯、垂钓,皆可悠然享受惬意生活。除此之外,项目还内蕴托斯卡纳园林,与项目地中海风格的建筑交相辉映。园区用景考究,路网设计统一顺接,景色相连,以活动区、亲水区、观赏休息区等独具匠心的明确功能分区,为居者打造闲暇时悠然自得的生活情境。

项目深谙现代家庭品质生活需求,引入万科全面家居解决方案,坚持科学人性化的设计原则,精心打造玄关系统、双厅系统、卫浴系统、厨房系统等,构筑都市家庭的品质生活空间。

现阶段,金域公园约97㎡悦景三居、约88㎡逸景两居正火热推售中,敬请莅临品鉴。

(政策资料来源于中国政府网://www.gov.cn/jrzg/)

赏园热线:010-80365888

金域公园销售:房山区长阳镇京良环岛东行800米路南

万科项目信息网络查询地址://bj.vanke.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