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楼市渐暖洋房备受青睐

——北京风景 昌平新区 花园洋房

房天下   2014-11-05 10:54

[摘要] 重大利好消息。9月30日,央行及住建部发布房贷新政,首套房认定认贷不认房,并放松利率折扣。目前新政出台已满月,北京新房、二手房10月成交量均有明显回升,楼市回暖模式已经开启。

重大利好消息。9月30日,央行及住建部发布房贷新政,首套房认定认贷不认房,并放松利率折扣。目前新政出台已满月,北京新房、二手房10月成交量均有明显回升,楼市回暖模式已经开启。

10月北京新建商品住宅的网签量为9550套,比9月上涨19.75%;纯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房与自住房)共实现成交4543套,环比增长8%。成交回暖的趋势却十分明显。

在成交量上,也是表现优异。克而瑞数据显示,北京10月份商品住宅成交量约为83万平方米,环比增加了10%。

这不仅体现在纵向对比上,横向对比,也是异口同声的好——上海则分别为74万平方米和10%;广州为81万平方米和55%;深圳则为42万平方米和42%。

无论纵向还是横向,的信号都在表明,楼市回暖已成既成事实。现在正进入购房的良机。

而细数整个昌平新区乃至整个大京北,能真正称之为超低密、高性价、高绿化的楼盘屈指可数,更何况是山水、洋房更是凤毛麟角。

3年多的精心打磨,北京风景越发的成熟——90-170平尺度空间,观光电梯、阳光庭院、太阳能入户等配套,满足了更高层阶的生活需求。

购房正当时。随着1000多位业主的荣耀入住,为北京风景增加了更多的人气——26万平米幸福大家庭,诚邀您的加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