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观望两年不出手!不买房的北京人在等什么?

房天下  2014-10-15 09:39

[摘要] 一个沉寂两年的楼盘,如何能让众多购房者“痴心不改”?

“等了两年了,就是等这个机会。”对于供职于中关村某IT企业的刘先生而言,即将到来的2014年冬天,就是解决“买房子”这一人生大事的机遇。纵观中关村、上地、软件园、生命科学园甚至大学城、回龙观所在的京西北区域,无论是初次买房还是升级更好的房子,像刘先生一样“观望两年不出手”的买房者大有人在。要知道在北京这样一个“僧多粥少”的市场生态系统中,等待往往意味着错失。那么我们不禁要问,这群人究竟在等什么?“两年”又有着怎样的含义?

2014年秋天,注定是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变革之时。“松绑”之声不绝于耳,限购城市名单眼见只剩北、上、广、深。即使是在政策力度“最为严厉”的北京,“认贷不认房”、“70%贷款利率”也让上半年略显疲软的购房需求为之一振。众多大开发商甚至连夜开会规划,、业内人士口中的“窗口期”已进入读秒倒计时。转瞬即逝的机遇当头,刘先生和更多的刘先生们却依然选择等待,这也给“等待”增添了一分神秘的色彩。

“其实,我们的想法也没有什么高深之处,说白了不就是想买一套最合适的房子么。”在刘先生这样从事文化创意工作,工作节奏快、压力大的购房者眼中,所谓的“合适”除了交通便捷、配套丰富、品质高档等硬实力之外,优越的园林环境带来的身心放松、先进生活方式带来的时代感、社区风格带来的身份归属感都是必不可少的。那究竟是什么样的房子那满足如此苛刻的“合适”呢?在笔者的追问之下,刘先生和他的几位朋友不谋而合的给出了一个答案:领秀•慧谷。

一个沉寂两年的楼盘,如何能让众多购房者“痴心不改”?带着这样的疑问,笔者走访了位于京藏高速北安河出口东侧、刚刚重装开放的领秀•慧谷销售。据介绍,该项目即将面市的是D区住宅,无论是稳重的楼体设计,还是10000㎡学院派园林,整个社区都洋溢着浓郁的内涵,这也无怪乎众多文化从业者对其一见倾心、痴心守候了。

的等待都不是没有意义的,阔别两年的领秀•慧谷,此番带着5大升级品质“领秀归来”。首先是空间升级,70-140㎡多样户型,南北通透双厅设计,功能丰富、布局合理、利用,相对于前期产品,的升级之处在于70㎡户型由一居跃升为两居设计。为了给业主更多享受自然、修养身心的空间,领秀•慧谷D区以1.5超低容积率,实现10000㎡学院派园林规划,11座全南向9-13层阳光板楼,全部拥有半围合庭院式私属景观组团,“住高楼也能有独门独院”。1:1超高车位比、全面人车分流、专属入户电梯,极大缓解传统社区“停车难、电梯挤”的不足,让业主的归家之路不再“添堵”。分户太阳能系统供应24热水,新一代墙体保温技术、三玻中空窗体,不但节省生活成本,更是绿色低碳生活的典范之作。最后是“赠送升级”,据透露,领秀•慧谷D区几乎每个户型均有赠送面积,能够直接为购房者“省钱”。

作为入住三年的成熟社区,无论是周边配套还是自有配套,领秀•慧谷均有高规格配置。“四纵三横”交通路网、8号线昌平线双轨换乘、京北购物——永旺商场、国际医院、积水潭医院回龙观分院、从幼儿园到高等的全龄资源、社区内商街生活配套,出行、购物、、医疗……生活需求都能够轻松满足。

值得注意的是,领秀•慧谷是TBD核心区规划中的配套住宅。上一次错过,还可以再等两年;这一次再错过,就意味着永远。对于追求品质、追求便捷、追求归属感的购房者而言,这是的机会,也是最后的机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