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贷新政利好改善型住房市场

房天下  2014-10-11 16:37

[摘要] 中国人民银行9月30日发布通知,积极支持居民家庭合理的住房贷款需求,对于贷款购买首套普通自住房的家庭,贷款首付款比例为30%,贷款利率下限为贷款基准利率的0.7倍,具体由银行业金融机构根据风险情况自主确定。

中国人民银行9月30日发布通知,积极支持居民家庭合理的住房贷款需求,对于贷款购买首套普通自住房的家庭,贷款首付款比例为30%,贷款利率下限为贷款基准利率的0.7倍,具体由银行业金融机构根据风险情况自主确定。对拥有1套住房并已结清相应购房贷款的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贷款购买普通商品住房,银行业金融机构执行首套房贷款政策。

1

房贷新政对市场的信号意义大,对于目前观望情绪的扭转有极大的利好,很多客户也因为利好新政临时将国庆旅游路线改成看房路线,各个售楼处也呈现十分热闹的情景。二套改善住房人群享受首套购房优惠政策,将导致购房首付由六成变成三成,贷款利率执行首套房标准,相当于购房门槛降低一半,对于现阶段的中国人来说,主要面向的是改善型住房需求。未来随着购房预期的转变,住宅的购买门槛由此降低,购房者会积极入市,改善型住宅市场或将呈集中成交趋势。众多开发商也表示抓住此次央策利好,准备调整房价冲刺年度销售业绩。随着新政的实施落地,房地产市场将全面回暖,新一轮房价上涨又即将到来!

1

 对于全面即将升温的楼市,换房改善型客户应顺应市场利好形势,尽早发现资源,抢占置业机会。而在北京众多改善型楼盘中,以京西住宅最为突出。不久前,石景山刘娘府地块就因住宅 凸显,掀起了新一轮拿地风暴。西山板块素有"皇家板块"的美誉,整体自然环境与生态景观均十分优越。西山所特有的自然景观价值加上其后天的合理建设,使之成为北京改善型楼盘的典型代表。

而在京西住宅中,的城市山水别墅为燕西华府项目,该项目背靠西山名峰千灵山、与6000亩青龙湖仅距1500米。周边云岗、南宫、鹰山三大森林公园环抱。京辉、金泷湖高尔夫俱乐部距项目近几,随时可以享受运动的乐趣。已确定青龙湖地区,就在项目北800处,还有名族大学丰台也在项目北边,此处已成为书香气息浓厚的翰林胜地。且项目六环出口,交通便利30金融街,拥有5000平米会所及商街,满足业主日常生活需求。此外,燕西华府即将推出跃墅产品,总价600万起,超低价格入市,仅相当于大部分主城区高层价格,对于向往别墅生活的人们来说,现在是您出手的好时机!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