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培文幼儿园进驻国瑞生态城项目签署合作意向协议

房天下   2014-09-27 18:15

[摘要] 房天下讯2014年9月27日上午,国瑞地产机构、国瑞地产关于国瑞生态城项目引进“培文幼儿园”合作意向签约仪式在永清国瑞生态城销售隆重举行。

房天下讯 2014年9月27日上午,国瑞地产机构、国瑞地产关于国瑞生态城项目引进“培文幼儿园”合作意向签约仪式在永清国瑞生态城销售隆重举行。永清县政府、永清县局、永清县、培文集团、尚慧国际集团、北京汉丰文苑有限公司、国瑞地产相关领导出席仪式并作为代表签署协议。在京津冀一下化不断融合的形势下,此次签约仪式标志着国瑞生态城“名校+名企”的建设工作进一步推进和落实,资源的引进也将助力永清区域的长远发展。

培文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是全资子公司,所属的家专业文化产业公司,培文立足,整合文化资源,坚持国际级的文化品格,打造极具典范性的文化产品。培文幼儿园项目与国内领袖学前机构尚慧国际集团合作,至于在中国打造体系完备、理念先进、师资成熟的示范幼儿园。培文幼儿园围绕精神与精准核心理念,与时俱进,兼收并蓄中西方文化,使孩子在学前阶段就能在获取知识、提高能力的同时,成为未来具有深厚文化底蕴和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人,成为、国家、社会和家庭未来真正的主人,其特有的办学模式,在社会上享有广泛的赞誉。

作为国瑞生态城项目培文幼儿园的承建方,国瑞地产战略布局永清,为顺应永清发展的需要,国瑞生态城规划融合了现代农业、生态居住示范区、产业园区等多种模式,对创新资源利用方式,统筹区域中的要素和资源,实现统一的高效、高质利用,建设科学发展、社会和谐、生态文明的示范园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国瑞地产进驻永清,一直把回报社会作为己任,以创造城市价值为目标,为提升原有区域功能,完善区域周边配套,改善居住水平,打造城市理想的人居环境做出了不懈的努力,承担了作为国内品牌开发商推动城市发展的社会责任。

据了解,国瑞生态城项目总约200亿元,初步分三期开发,总的开发时间约10年,项目涵盖温泉度假酒店、总部服务基地、生态健康养老住宅、中、幼儿园等多种业态,致力于打造京南超百万平米全配套绿色生态住区。项目的建设及运营必将极大地带动永清区域产业的转型升级,促进永清区域经济的持续、协调、发展。而此次配套建设工作的进一步推进和落实,将为区域的整体实力带来突破性的提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