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骏集团黄朝阳先生获中国地产年度影响力人物奖

房天下   2014-09-16 09:37

[摘要] 2014年9月9日下午,第五届华商地产论坛在厦门会展国际会议厅隆重举行,同期举行“中国地产金钥匙奖”颁奖典礼。中骏集团董事局主席黄朝阳先生荣获“中国地产年度影响力人物奖”,中骏置业助理总裁汤筱娟女士代表中骏集团董事局主席黄朝阳先生领奖。

2014年9月9日下午,第五届华商地产论坛在厦门会展国际会议厅隆重举行,同期举行“中国地产金钥匙奖”颁奖典礼。中骏集团董事局主席黄朝阳先生荣获“中国地产年度影响力人物奖”,中骏置业助理总裁汤筱娟女士代表中骏集团董事局主席黄朝阳先生领奖。

华商地产论坛作为98中国投洽会的房地产专业论坛,已成为中国众多的专业论坛之一。“中国地产金钥匙奖”名称来源于投洽会的 “金钥匙”标志,经由中国投洽会组委会机构与华商地产论坛组委会专业机构联合颁发,是中国房地产界的荣誉之一。

中骏置业助理总裁汤筱娟女士代表中骏集团董事局主席黄朝阳先生领奖

黄朝阳先生1987年创办中骏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经过二十多年的奋发努力,已发展成为综合性集团企业,旗下设中骏置业控股有限公司、中骏机电控股有限公司两大核心集团公司,主要产业包括控股、建筑机械及电力设备的制造和销售、房地产开发、物业、贸易等,其中,中骏置业控股有限公司于2010年在香港联交所上市。

2013年度中骏置业全年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108.2亿元,突破百亿元大关。2014年上半年中骏置业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56.1亿元,合同销售面积约63万平方米,比去年同期分别上升8.7%和53.6%。中骏集团董事局主席黄朝阳先生指出,中国大陆的房地产市场已经进入平稳发展的“新常态”,未来市场将更为理性,量价波动较小。他表示,中骏置业在整体房地产下行的形势下仍能取得较好的业绩,主要得益于公司始终坚持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始终坚持项目运作高度市场化。

中骏置业在海峡西岸经济区深耕细作的同时,已成功进入北京、上海、深圳三个一线城市。而今年,由于深圳四季阳光和北京燕郊四季花都项目的开售以及上海中骏广场和中骏天誉项目的开工,也将成为中骏置业化发展战略的重要的一年。继北京城后,大型城市综合体泉州城于今年5月的成功开业,是中骏商业地产发展中的重要里程碑,同时也标志着中骏商业地产运营模式的形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