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88平小户型装出百平效果 扩容客厅做简约实用装修

房天下装修论坛  2014-09-09 10:40

[摘要] 88平小户型装出百平效果 扩容客厅做简约实用装修,从拿到房子,到着手装修,因为对装修我是我狗屁不懂。我老婆在装修公司上过班,所以,事情基本上是她一手抄办的。

88平小户型装出百平效果 扩容客厅做简约实用装修,从拿到房子,到着手装修,因为对装修我是我狗屁不懂。我老婆在装修公司上过班,所以,事情基本上是她一手抄办的。感谢老婆,合并了阳台空间 客厅显得很宽敞对我个人来讲,我比较喜欢简单、舒服的东西。我不会喜欢花里胡哨的玩意,比较讲实用。

因为对装修我是我狗屁不懂。我老婆在装修公司上过班,所以,事情基本上是她一手抄办的。感谢老婆

当然,世间的事刚刚好也这么巧,他刚好是我N年的兄弟,一问才知道他自己在整公司。所以其它事情就进展顺利,不用像别人一样为装修的事跑这家公司那家公司的了。

我不会喜欢花里胡哨的玩意,比较讲实用。我老婆呢,跟我是一个口味。所以在很多方面上,我们基本上会有相同的选择---好的品质外加简单的设计。比如地板、沙发、床、家电。这一切,我得感谢我老婆,都她在跑来跑去,我又经常以出差的名义逃开装修的事

我跟我老婆都很喜欢简洁的风格、实用的做风。当然这些我是不懂的,从出图到施工,我一点都不懂,都是由我老婆跟设计师在协商

客厅沙发侧面我的要求就是有个书房,另外整一个鱼缸。这二样都得到了我老婆的大力支持。设计师也来了个大手笔,给我整了个超大的鱼缸。

放了个发财树 好的寓意整个房子装修下来,个人认为可以从二个方面跟大家交流一下。

一、全尺寸的大厅房子买过来才89个平方,我老婆一直强调大气。为了让厅显的更大,同时考虑到自己有个院子。

大厅一下多几好几个平方。看了小区内很多人家的包阳台,还真跟我这设计师朋友的设计有很大的差距,要不包一半,要不就是就是承重墙凸出一大块,没以形成整体新

他很巧妙的把电视背景包起来,形成一个整体,同时整个电视背景墙看起来又不失美观。

二、隐形的晒衣台将阳台包进来后,不下雨的情况下,衣服可以放心大胆的晒的院子里。

但下雨时,是春季,晒衣服将是一个很大的麻烦。在这点上,我们跟设计师是有共识的,他在原来的阳台位置顶上,设计了一排隐新的挂衣架,在有客人到访和不晒衣服的情况下,又成为独特的装修件

三、大胆的功能房对换 房子刚拿过来时,房产公司叫出的口号是三室一厅,我们看了房间后,其中一个房间是实在太小,而我又一直坚持要一个书房。刚开始确实也有不少装修公司上门免费给我们设计了一些草图,却没有一个人像我这朋友那么大胆,将原来的洗手间与书房对换。

对换后,对我个人来讲是方便很多。首先是我有个名符其实的小书房,其二是主卧与书房相联,出入方便。工作累了就可以马上休息,休息好了又可以马上工作。再者,书房与主卧用一道玻璃门相隔,就算我在里头怎么折腾,也不会影响我老婆的休息。

四、超多的柜子 当初设计师整如此之多的柜子,不仅让我跟我老婆都很纳闷,装修阶段很多来我家参观的人也提出很多想法。柜子多就意味着空间要小。但前段时间搬家,我们才发现,这种优点是无法比拟的。

我们不用去过多的担心没柜子放东西。照片出来,大家可以看到基本上没有什么杂七杂八东西放着,那是因为都在柜子里。

从美观的角度来说: 一、2米长的鱼缸墙我一直坚持要的鱼缸,原来是打算那里整个地方放放,能养养鱼、种种水草。结果设计师的胆子更大,不仅完成我的心愿,还搞出个超大尺寸的。

将2米长,75公分高的大尺寸鱼缸镶入洗手间及书房墙内 。连鱼缸店的老板都讲这种创意,让他大开眼界。在书房看书,那将会是一种享受

二、全景镜的洗手台 我老婆一直对镜子情有独钟,越大的镜子越好。设计师在跟我老婆商量后,洗手台三面全尺寸镜子,装好当天我去看了下,蛮震撼的,照片没拍出那种感觉,小小遗憾。另有书店,我老婆又整了个超大的全身镜。

三、眩目的餐厅水晶厅 这个灵感来自公司大厅。我老婆一直希望用水晶灯。看起来眩丽,再经常暖光射灯的照射,双会显的温馨。

四、立体的电视、主卧背景 背景墙纸贴好后,我去工地看。我很一眼觉的那是马赛克,还用手去摸,让我老婆笑话了。很有层次感。个人还是蛮喜欢那个背景的。

五、卫生间的酷黑 这个呢,颜色的选择,来自于我老婆的一次餐厅吃饭,我也记不清,但她说将会很好看,反正我也不懂。贴好后,感觉不错。不腻。

卧室这边通往书房那有个移门~很温馨的布局

书房的样子 里面有一个大的镜子 窄小的空间一下宽敞了起来

小小的书房 但是很温馨 不用担心这边地漏的问题~

边边欣赏小鱼儿们~是不是很美~

书房这里的穿衣镜 也发挥了作用的~平时在这里穿衣服照镜子也很方便的~

卧室全景~水晶羽毛吊灯很浪漫的点缀~

这是儿童房 也是很窄小的空间~

墙上没有做多少壁纸装饰 但是会用卡通画来修饰的~

小小的空间儿童房

里面的小书桌 嵌进去的 不用的时候可以藏起来 显得很整体~

卫生间干区有一个大的镜子 显得很大气~

卫生间里面是黑色的感觉~很时尚~能看到浴缸 与书房的隔断

上厕所时也能欣赏小鱼儿 嘿嘿~很惬意~

看看我们家的鱼儿吧~很自由自在呢~

多拍了几张这个特写 很不错的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